在曼谷的5天, 我們去了BODY Tune(Sukhumvit), divana nurture spa and Asia Herb Association; 其中SC和我最滿意的是divana nurture.

從喜來登坐計程車到divana nurture spa, 車資大約80Bht, 一進門口卻是他們的餐廳, 還有些一頭霧水, 但是穿過餐廳, 就被眼前的美景給震攝住了, 整片的綠意盎然, 片片數葉隨風飄落, 不敢相信這樣的寧靜美景其實就座落在熙攘的Sukhumvit Rd.巷弄內, 也不可思議, 其實幸福這麼咫手可得. 小徑的末端是一幢白色的小洋房, 雅緻的外觀, 能坐在傘下喝茶, 聽鳥鳴, 任由微風清撫就是所有台灣電子業新貧一輩子夢寐以求的愜意了吧.

室內的色系有是白色, 跟其他SPA一樣, 屋內都是淡淡的精油味道, 讓人很放鬆地坐在花布沙發上, 感受著灑入的陽光, 唾著茶, 嗯, 沒錯, 我正在曼谷度假呀! 這的生活應該讓很多人忌妒吧, 流連忘返. 呵~我是貴婦人

divana nurture_2 

divana nurture 餐廳

divana nurture_3  

富有生意的院子及小徑

divana nurture_3 

我人生的夢想小屋

divana nurture_4

活生生的貴婦樣

我們做的SPA項目是Prestige Spa pour Homme (180 mins / 4,750 Bht), 而promotion program打7折, 再贈送collagen eye soother 30mins(800 Bht)  and divana home suisine gift voucher (300 Bht), 真的很超值喔! 做完SPA, 我們就在前面的餐廳喝下午茶把贈送的voucher (600Bht)用掉, 他們的點心, 沙拉和甜點都很讚, 擺盤也不賴, 真的物超所值...

整個SPA的過程, 從映入眼簾的視覺享受開始, 到奉茶, 諮詢...SPA, 力道適中, 面面俱到; SPA過程中, 不禁讓我想到遠企的雲天芳泉, 同樣的價錢卻有3倍時間的享受. 雲天芳泉讓人享受的是在迷離的都市叢林中鳥瞰燈火閃閃, 眾人之上的感覺, 而雲天芳泉的therapist看起來很專業; 相較於雲天芳泉, divana nurture spa 顯得平易近人, 但是整個享受過程更甚豐富. 若一定要說, 我認為divana nurture spa 美中不足是他的音樂, 我比較愛雲天芳泉的音樂, 比較ZEN, 會讓人更放鬆更想睡覺的音樂.

Pepper Berries Foot Soak / Green Tea & Aloe Vera Body Scrub / Energizing Steam /
Warm Bath A La Carte / Warm Oil Body Massage / Facial Deep Cleansing

divana nurture

 

另外, 要推一下, BODY Tune的Thai massage 2hr promotion從原來的THB590降到THB450(till Mar./31), ONLY Sukhumvit shop. 可是我的小腿居然被推到"烏青"!!很不可思議耶, 因為之前在Silom shop, 作泰式按摩作到睡著, 做完, 整個地容光煥發, 超舒服. so 我比較認為我的推拿師技術比較不好.

BODY 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