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中或者不同人生階段都有喜歡收集的東西, 我的收藏則是自動鉛筆以及鉛筆; 原因呀? 應該說我是一個講究實用性的人, 再加上平常寫東西比較偏好用鉛筆, 自然而然鉛筆變成我喜愛的收藏. 但是, 我不喜歡變成跟"達人"一般, 我喜歡沒有壓力地收藏有價值的東西, 而不是每一樣東西都要到手方可罷休, 對我來說, 這樣太累了.

1. Spain Park Guell的噴水蜥蜴 鉛筆 and Casa Mila的煙囪筆筒

pen 

 2. 我最喜歡的卡通分別是PINGU, Miffy; 近期還加入了"我們這一家". 左邊兩支鉛筆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企鵝館買來的.

 pen2

3. 右邊兩支Miffy是在日本一家要結束營業的商店裡用低價買來的, 物超所值到每看一次都要嘖嘖稱奇, 讚賞一番. 左邊的DolaAMon則是在台灣某一家便利商店買來的.

pen3  

4. 2005/Ap.到Expo 2005 Achi, Japan(愛知世博會)買的鉛筆的紀念品.

 pen4

5. 下面的只有左邊兩支筆是買來的-台灣的雄獅 奶油獅(台北後火車站買的, 折扣比較多); 其他都是贈品, 左3是Taipei Computex的宣傳贈筆, 右1是出國買保險, 保險公司送的贈品(其實我是為了贈品才加保的)

 pen5

6. 右1&2是MUJI2的自動鉛筆, 儉約實惠又好寫; 右3是1999年到英國買的Teddy Bear原子筆, 很典雅還不錯寫. 還有在台灣書店買到的Mickey Mouse鉛筆, 服飾品牌的鉛筆等等

 pen6

7. 朋友送的, 應該是向日葵花園的紀念品. 嗯~台灣的紀念品應該還可以再精緻一點, 這樣大家也比較願意掏錢買~

 pe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