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至今, 始終無法釋懷的是少了自由.

  大家總說, 其實我已經算很自由的了; 不用跟公婆住, SC又不管你; 可我心理的OS卻是 "爲什麼女生婚後跟公婆住是必須的? 公平地說, 如果男生可以跟太太的爸媽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女生也可以跟公婆住". 現今社會已經無法再像用過去父系社會的價值觀來要求女生了, 如果還有女生願意配合, 這該說是男生的好運氣.

 我的遺憾是, 每次吵架, 我總沒有辦法甩門上鎖, 因為家裡只有一間主臥和一間SC的書房, 沒有我自己的房間, 所以我的夢想是有一間三房的房子. 有一次, 吵的兇, 把主臥上鎖, 後來SC還是不識相地開鎖進房. 幾次, 我總懇求SC回去跟他媽媽住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就好, 給我一些自由的空間, 他總覺得我是在鬧脾氣而不讓我稱心如意&快活.

  老實說, 我很enjoy SC不在家的時光, 看著灑落進來的陽光, 可以任意地磨蹭&虛耗掉時間. 渴望的不過是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為什麼不懂我心裡小小的心願. 我想與其祈求你懂我, 還不如自己爭氣點, 多存點錢買三房的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