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 到Combi內湖的特賣會血拼一番, 之前已經耳聞特賣會現場大家瘋狂的行徑, 去之前先做好了心理準備. 不過到了現場, 可能是因為中午用餐時間, 人潮沒有想像多, 再加上空間&動線規劃不錯, 現場工作人員非常熱心協助, 又有舒適的冷氣直直吹, 一整個心情好, 下手也不手軟~

 大部分媽媽逛特賣會都是以衣物為主, 我也不例外. 不過, Combi的衣服價位偏高, 雖然質感看起來不錯, 我只買了4件秋冬衣服和2雙學步鞋. 衣服滿$2,000還打9折

combi4
2雙合購價-$900

combi2
單件$400, 3件-$1000

combi3
厚外套-$500(爸爸挑的粉紅色)

 

 SC爸爸向來是玩具派的, 每次逛特賣會都是先看玩具, 雖然每次我都竭盡所能勸阻他, 但是這次連我也淪陷了, 很喜歡日本公司設計的鮮豔討喜的色調.

combi1 
多功能"知育探險"玩具(Combi是這樣說的~)-$1,000 (Y拍: ~$1,300)

 combi5 
固齒器2件-$250 (比Y拍便宜)

combi7 
洗澡玩具*3-$125; 右邊的滾輪玩具-$150(Y拍: ~$300)

 

回家後把整包東西擱在地上, 今天休假整理了一下, 才發現, Combi好像算錯錢了, 少算了1500左右!? 左算右算還是覺得這些東西應該不止$2200, 難道是我記錯價錢了嗎!? 還是妹妹的另類帶財法!!

 

2010 Combi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特賣會 2010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