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妹妹後, 我們還是掙扎著希望可以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 享受美食, 旅行, 看電影..., 但是現在唯一可行的卻只剩下享受美食罷了.

 每次經過金泰, 不管是上班日或者假日, 都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 很好奇這家店到底賣的是什麼山珍海味, 可以讓這麼多人甘願被雨淋, 太陽曬, 大風刮? 今天下午快2點再次經過, 發現人龍只有平常的一半, SC當下吆喝我趕快下去排隊. 大約20多分鐘後, 終於讓我品嘗到這人間鮮味, 真不枉這星期六下午的黃金30分鐘.

 滿滿一桌菜, 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點了無敵生魚片, 鮭魚卵蓋飯(這個幾乎每桌都點, 堪稱招牌), 烤日本鯖魚定食, 還有炒高麗菜苗.

金泰1 

金泰2 
金泰外觀, 我們是從照片中的最左邊開始排, 大約排20~30mins; 平常我們看到的人龍是今天的兩倍.

金泰3 
金泰店內吧檯

金泰4 
金泰店內裝潢

金泰5 
無敵生魚片(有生蠔, 巨大牡丹蝦, 甜蝦, 干貝, 海膽, 軟絲, 蝦卵, 鮭魚卵, 和三種生魚片); 高C/P值, 值得一嘗!!

金泰6 
這生蠔大約是我手掌張開大小, SC說超鮮, 吃了會讓男生生猛有力, 活跳跳...(豎起大拇指, 讚讚讚!!!)

金泰7 
海膽&牡丹蝦都很新鮮甜美

金泰8 
不愧是招牌, 鮭魚卵和蝦卵好像不用錢, 份量十足, 還有干貝和生蛋黃. 不過不清楚, 為什麼他們的飯黏黏的. 新鮮的鮭魚卵在口中用舌頭輕輕一壓, 每顆卵小小醬爆開來, 和著飯, 鮮甜美味讓人彷彿置身天堂, 流下感動的眼淚~ (喂!食神看太多呦~) , 這也是一道C/P值超高的餐點.

金泰9 
鯖魚份量很大, 烤的不會太乾, 火侯恰到好處, 不過有點鹹, 整體還算好吃

金泰10 
假粗本的味增湯, 有大塊大塊的魚肉, 蝦子乾(不是那種乾扁的蝦乾), 洋蔥&青蔥, 真的很好喝. 從這湯就可以看得出老闆真的很有誠意.

金泰11 
價目表

 

 真的很推薦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人可以一試, 如果可以忍受排隊的話. 另外, 他們的整潔度和服務上, 還算不錯, 不會因為人多而髒亂不堪, 或者恃寵而驕而態度傲慢.

 

金泰日式料理
add: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tel: (02) 8792-8167 (沒有預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