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SUS NB服役了7年後終於要退休了, 這台NB可是我研究所畢業用學生貸款分期買來的, 老實說, 他還是運作的不錯, 只是7年之癢...再加上買不成新房子的怨念下, 就把閒錢拿出來促進經濟繁榮. 今年是Apple year, 因為還要買iPad and iPhone4.

 電腦百百種, why MacBook Pro? 因為除了Mac以外的電腦不外就是規格和ID, 國產的ASUS就是俗又大碗, 但是在IT產業打混這麼久之後, 我追求的更是心靈的提升(是有這麼誇張的嘛!). Apple一向不是用規格取勝, 是精緻的ID和獨樹一格的UI&應用軟體才能吸引這麼多的Apple fans的追隨&擁戴. 我希望可以有不同的新體驗(希望不是自討苦吃!!!).

 MacBook Pro1
MacBook的包裝很簡單

 SC花了整整一個周末才幫我灌好dual OS, 雖然滿心歡喜期待使用Mac的軟體&UI, 但是怕一時無法上手, 所以還是用Windows作為備案吧. 端午節的周末到現在才拿出來用過兩次, 因為真的太忙沒有辦法好好享受新玩具的新鮮感&喜悅. 到現在, 我只有學會(1) 開機聲後, 要趕緊按下option鍵才可以轉換到Win7; (2) Apple的KP跟其他的NB不同, 按下去就等於滑鼠的左鍵-確認鍵. (3) Apple沒有backspace, 只有delete鍵. 真是低階skill. 我猜想, 我真要花好大的精神才可以把這台Macbook上手呀~

 

MacBook Pro2 

MacBook Pro3 
配件更是精省

MacBook Pro4 

MacBook Pro5 

MacBook Pro6 
吸附式的充電座是我最喜歡的小細節; 只有2個USB插頭, 1個SD card slot

 

是虛榮? MacBook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