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1  

結賬完(11:00)外面的人龍已經循著這天井繞了3圈, 還有進入的管制...

 

 

磨刀霍霍了好一陣子, 早上請了半天假, 坐902直達大安國中站, 過馬路, 上了4F, 就到了GAP特賣會現場; 時間還不到10:00.
 此時賣場裡已經有很多人, 但是所有衣服依照尺寸(年紀)擺放整齊...心裡還OS: 沒有想像中那麼萬人空巷!!!就悠悠哉哉地逛了起來, 在門口的6m~2T那一區來回了幾趟, 才發現後面還有寶藏可挖...

 才不一會, 結賬的人龍已經呈現ㄇ字型, 但了一下手機, 才10:30不到勒...

 到後來,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抓了就排隊結賬去, 趁漫長的等待過程裡再好好取捨; 只能說...

花錢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生女兒更是人生一大樂事!!! (小男生的衣服真的沒什麼看頭勒~選擇真的好少!!!) 

 

價位從$180~$260; 整體上, 質感&觸感都很好. 今天收穫匪淺!!!

GAP2 
所有戰利品; JJ的有3堆, 媽咪的只有左上角的那一堆... 25件, ~$5,000

 

GAP3  

 

GAP4 
刺繡的卡貴~不過很有Christmas的fu~ 

 

GAP5 
對! 對! 對! 我們妹妹有10條腿, 這些褲子真的很舒服又可愛(這次特賣會應該是這類的褲子最多吧-for baby girl); 一直有人在我耳邊說好可愛.很好穿...就買很多~

 

GAP6 
這堆最便宜, 一直有人問: 怎麼都沒有包屁衣呀; 我把少數的幾件買了回家, 這兩件包屁衣是偏厚的款式. 

 

GAP7 
殺進殺出的媽咪才買這幾件...只能說母愛最偉大! 前面的兩件刺繡帽T是160cm的童裝-$260(裡面最貴的了) ; 不是心狠到都不幫SC買一件衣服, 是真的沒有東西買 (boy的少; men的是少到噴淚~)

 

 

GAP特賣會
add: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4F
Time: Mon.~Fri. 10:00~15:00 (但是今天聽說9:30就開放了)
         10/9 & 10/16 10:00~13:00
p.s CASH ON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特賣會 2010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