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 回家尚早, 我陪JJ玩樂, SC在一旁操作tablet (場景: 客廳)

我: 這樣不是很好嘛? 你在旁邊陪著我們母女...

SC: 對呀! tablet真的是一大革命性產品

我: #@*$)(&@)#

 

謎之音: 火星人與水星人的對話~~
(翻譯如下)

我: 不要一天到晚講電話, 關在書房, 對著電腦; 像今天這樣陪著我們母女兩身邊, 一家和樂融融, 不是很好嘛?

SC:  對呀! tablet真的是一大革命性產品, 讓我可以輕鬆移動, 到客廳還是可以邊處理公事, 邊陪你們母女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