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4 @成田機場

我: 下一次, 你還會想帶妹妹出國?

爸爸: 會呀, 還是會呀! (肯定)

2011 JP
我: 呼~終於要回家啦!!! 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露出燦爛的笑容了~ (@海濱幕張outlet)

 

4th號晚上9點半, 終於踏上家的土地, 終於~被這個小惡魔整整折騰了4個小時, 在飛機上, 即使已經很累, 揉眼睛, 就是不肯好好睡一覺. 上上下下, 翻東翻西, 哭, 尖叫, 爆橘拳什麼都來; 真是難為了同機艙的旅客們. 唉~

8天的行程, 可說是有驚無險. 出發前一直擔心妹妹會破病, 還好, 只是感覺痰快要淹到喉嚨... 妹妹其實活動力都很正常. 只是少很多根筋的88, 第一天晚上就把他的nexus one給搞丟了, 第二天, 第三天還不死心一直拖著我們, 四處打探手機的下落. 我只好一直努力鼓勵心情很低落的他多買些衣服, 讓心情好過些. (雖然我已經很受不了他一直嘟囔著要買iPhone4...)

到了第三天, 大爺他又把他的suica card給搞丟了, 我已經很不客氣反問他, 怎麼不會把他自己給丟了算了!?

到箱根的第一天(旅行的5th day), 大爺說他忘了帶相機電池的充電器, 而備用電池的電力在當天就耗盡...天呀!!!接下來在箱根的3天, 我們都靠著手機來紀錄回憶.

接踵而至是, 我們的行李箱不夠裝, 我們兩個被爆肚的行李箱嚇到縮手不敢再買任何一件伴手禮或紀念品. 然而回家前夕到outlet買了一個超大型的運動包包, 才又讓我們撥開陰霾, 破涕為笑可以盡情地在最後一天買個夠, 劃下完美的ending.

 

 好累~妹妹抱上車不到3min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這可怕的小惡魔!!!兩個人在大年初二晚, 煮了碗泡麵(加上在冰箱躺了快3個星期的高麗菜), 吸哩呼嚕地一飲而盡, 洗個澡, 存個照片,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