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Hotel de Yama)是SC和我這次日本之旅的旅館中評價一致最高的.

雖然在選擇旅館前和出發前, 對箱根的交通, 地形和霧煞煞的超多旅館很忐忑; 但是到了箱根之後, 反而覺得沒有想像中困難而覺得豁然開朗. 箱根也是我們這次旅行裡最滿意的一段行程. SC跟我都覺得會再來第二次.

 

就是為了這湖光水色, 我選擇了小田急山のホテル. 2007年到奧地利Hallstatt度蜜月, 就迷戀上湖邊的旅館. 另一個選擇的原因是, 這看得到富士山.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

從我們房間看見的湖水美景. 寧靜&清新的空氣讓旅遊的心情頓時放下開闊起來.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2

旅館莊園內就可以看到很清楚很美的富士山山景

 

出發前, 只知道這是一個伯爵的資產, 有其歷史典故; 來了之後, 倒也沒特別細讀牆上的介紹. 旅館的佈置相當雅致, 不同於其他傳統日式和現代感的旅館.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3

房內入口處一拍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4

房間不算小, 光線相當充足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5

小人只要一進入旅館, 一落地, 就整個很high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1

中規中矩的廁所

 

到箱根的第一天沒排什麼行程, 就是在旅館的莊園內到處蹓蹓, 相當閒情逸致. 這樣的愜意很不同於前幾天在東京市區裡的採購心情, 空曠的空間和舒慢的步調本來就給人渙然一新和開闊的好心情. SC說這才像是渡假嘛!

旅館網頁跟這兒的實景並沒有太大落差, 但因立體空間&空氣等讓整體有更佳的體驗, 若你沒有堅持一定要住傳統日式旅館, 我是相當推薦這兒的.

我以為, 因為旅館位於蘆之湖旁邊, 屬於箱根的相當上面的位置, 入住的人應該不多; 但是我卻遇到不少台灣人(4~5羣的家庭旅遊), 這是我相當訝異的地方, 這旅館的價位應該屬於中高檔.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2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3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4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5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7

旅館大門口, 平均20min有接駁車到碼頭, 交通上還算方便 (假日的話, 還有登山巴士會直接到旅館喔~)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8   

蘆之湖的海盜船上就可以看到小田急山のホテル

 

 

這是我們喝下午茶的地方, 來之前, 聽說她們的下午茶很有名, 尤其是紅茶. 下午茶整體環境很好, 尤其窗外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和風和日麗的湖景. 紅茶倒是普通了些, 可是他們家自製的甜點卻讓我們印象深刻, 連續兩天都特地保留時間品嘗一番.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6

 挑高的空間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7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8

人不多的午後, 相當悠閒...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9

窗外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和山上的覆蓋白雪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_10

窗外另一頭的山景湖水美色

 

對了, 大家一定發現怎麼沒有說說泡湯的感受...恩, 人生就是這樣, 就是有這麼剛剛好的不期而遇讓我無法下水泡湯. 不過SC是讚譽有加啦, 尤其是泡完湯後, 還有各式按摩椅和設備. 不能泡湯的我在不能感受徹底放鬆泡湯的遺憾下, 也跑去給她去坐了1個多小時按摩椅, 還不小心睡著了... 心想, 難怪SC回到房內走路有風的樣子!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旅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食物的份量真的不夠多, 連以我女生的份量來說都不足. 雖說來日本的吃飯時間都要應付小人極糟的餐桌禮儀, 心情和飽食度本來就不佳. 心想, 如果這還可以加強些, 就是完美的了.

除次之外, 另一件讓我們很驚訝的是, 幫我們搬運行李到房間的居然是女生, 害我們相當不好意思讓她們提推車呀行李的, 要給她們小費, 還堅持不收, 真的只能說讚讚讚的!!!另外, 他們房內提供的免費茶包也很讚, 在日本消費度假真的CP值很高!

 

小田急山のホテ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