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星期天, 就到三芝的芝柏藝術村吃窯烤pizza. 聽說這家Pizza Olmo蠻有名的. 吃完後再順便逛逛藝術村.

Pizza Olmo-8  

 

嗯,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 按個讚! 他們招牌的窯烤pizza是屬於薄皮款, pizza的最外層邊緣, 烤的脆脆略帶焦味, 單吃也好吃, 而且料多扎實. 其他部份較軟的餅皮和者豐富的配料, 互相襯托搭配, 鹹中帶甜; 不會有配料太鹹的情形, 讓人發窘到底是吃一盤菜還是吃pizza的疑問. 即使放一段小時間後, 還是很美味可口. (寫著寫著, 又吞了好幾口口水...真想再來一盤)

Pizza Olmo-1

蒜味培根pizza-$180; 這邊的主食都可加$100或$150升級成不同套餐.

 

Pizza Olmo-2
SC真的很會拍局部,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覺得她們的份量應該還算多的(下面這盤羅勒雞腿不算), 我看其他桌點的義大利麵(價位~$180)和豬腳真的份量多到有點驚人. 很適合聚餐大家share.

Pizza Olmo-3

羅勒雞腿-$180; OK可食, 但是還是沒有像pizza那麼驚艷. 

 

Pizza Olmo-4  

 

Pizza Olmo大門口

Pizza Olmo-5  

 

庭院小徑

Pizza Olmo-6  

 

庭院內有小池子, 有樹, 香料和很多花花草草, 其實很蔭涼

Pizza Olmo-7  

 

1F外面的用餐區. 今天有自行車隊聚餐, 1F&2F滿滿都是人. 1F外面用餐區這邊還有鞦韆, 小鯉魚池和小小庭園造景.

Pizza Olmo-10

 

JJ自己會開水龍頭(玩水); 我有制止她啦, 缺水要共體時艱.

Pizza Olmo-16  

 

1F一進室內就是烤pizza的地方, 師傅們手好像沒有停過, 還會回答問題; 要順帶讚揚一下, 他們的服務生都不會臭臉, 即使人很多, 人一批走又來, 態度還是很好. (台灣的服務業要改善的空間真的還很大, 吃東西還要看臉色?)

Pizza Olmo-9

 

牆上掛的是義賣的裝飾品(畫)和一些玩偶; 還有一些回顧餐廳整修前後的照片.

Pizza Olmo-11  

 

2F用餐區, 這是我覺得最舒服的用餐區了.

Pizza Olmo-12  

 

Pizza Olmo-13  

 

Pizza Olmo-14  

 

周邊的view.

Pizza Olmo-15  

 

很喜歡這邊用餐環境的隨意舒服, 中間就有一隻社區的狗狗跑進來, 坐著臥著看著大家, 不討食, 不干擾大家.

Pizza Olmo-17  

 

當然還可以外帶餐點和窯烤麵包.

pizza真的好美味, 但是光從承德路底到這邊就要1hr, 天呀!都可以從台北開到新竹去了...距離真是給她太遠了吧!!! 不過, 人還真多, 我們吃到3:30(因為JJ在睡覺), 用餐位置好像沒有空下來過.

 

Pizza Olmo
add: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 (芝柏藝術村)內
tel: (02) 2636-6758
Open time: 五六日 11:00~22:00 (例假日亦營業) 
p.s 建議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