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知道, 台灣政府顢頇無能到無可救藥...但是還是氣!!!!!

為什麼我們做3C產品要過那麼多認證, 花很多錢進實驗室檢測, 要follow EMC, RoHS...各式各樣的規範, 認證; 為什麼食物不用?

3C產品的毛利率和食物的毛利率是沒得比, 那為什麼食物沒有規範和認證? 一定要出事, 大家才去針對單一問題做檢測?

cost down是一定要的, 但是都不用檢測? 測都不用測就拿來用? 毒死你!還有政府幫忙脫身?

 

民眾受到塑化劑毒害,又該如何求償?

雖然行政院表示,可以由消基會提"團體訴訟",但塑化劑影響範圍大,消費者很難舉證自己受損害的來源,消基會也認為恐怕行不通

 

你自求多福吧, 繳稅就像是繳保護費, 不繳一定有事, 繳了不擔保你沒事!

 

受「塑化劑污染食品事件」影響之業者租稅申報或減免相關事宜說明 (2011/6/3)

財政部表示,國內最近發生「塑化劑污染食品事件」,造成業者生產產品無法銷售、廠商或消費者要求退貨及部分小規模營業人銷售額下降等情事,該部已要求各地區國稅局提供必要稅務諮詢服務及相關協助,對於受「塑化劑污染食品事件」影響而遭受損失或銷售額確有下降之營業人,稽徵機關就其提出之稅捐減免申請案件,將提供最大協助並覈實認定。
.............

最後,財政部表示,稽徵機關將本為民服務精神,協助相關營業人妥慎處理本事件所面臨稅務問題,該部更籲請受到「塑化劑污染食品事件」影響之業者,可就近與所在地國稅局聯繫或提出相關租稅減免申請,國稅局將提供必要協助及覈實認定。

新聞稿聯絡人:陳科長進雄
聯絡電話:02-23228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