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回南部探親, 所以安排了到台中小小休息一下.

聽同事推薦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臨時在Y拍上買了雙人房平日券$2850(含早餐, 加送自行車體驗券+冰淇淋下午茶券); SC跟我對這家飯店讚不絕口! CP值超高!!!

不過這邊比較適合驅車前往, 但是飯店還是有提供高鐵烏日站的免費接駁(一日兩班)

因為隨行還有1老1小, 懶得在外出覓食, 所以我們加訂了他們1F的日本料理(點餐吃到飽), 美味等級OK, 但是冷氣也太冷了, 到最後顧不得吃飽沒終於奪門而出...

這家飯店附近有逢甲夜市 (車程約30mins), 東豐自行車綠廊 (車程約30mins)

 

一進入房間就會驚歎, 哇! 好大的房間, 有兩張雙人床, 足足可以睡4個人的雙人房.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

 

我們睡覺的空間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2

 

婆婆和JJ睡覺的空間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3

 

好大的浴室, 還可以泡澡~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4     

 

他們有超豪華舒適的baby chair, 看JJ 十分享受和開心呢~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5

 

日本料理等級還算可以接受, 但稱不上十分美味. 貼幾張圖看圖說話~生魚片還算新鮮.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6

 

美味有印象的培根麻糬卷, 但是吃到第二串, 就會有些膩了... 冷掉的話, 麻糬也變得硬硬的...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7

 

烤魚, 還適合小孩吃, 魚刺和魚肉分離的清楚.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8

 

menu, 話說他們的早餐樣式不多, 但是補菜速度和份量是可以吃的很飽很飽的, 從吃早餐的人數, 住房率應該算很高; 還有很多公司行號在這邊辦國內旅遊活動, 插了很多旗幟~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9

 

最讓我讚不絕口的是他們的kid's club, 有偌大空間和超多玩具, 可以讓小孩們玩到很high~不想回家呢!!!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0

 

裡面都是填充玩偶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7  

 

一整套扮家家酒設備, 旁邊還有兩籃餐具和食材.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1

 

有一個大球池, 還有溜滑梯, JJ好幾次是手臂或者臉著地溜下來的...真是ㄘㄨㄚˋ了一大下...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2

 

JJ很專注...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3

 

JJ愛積木, 這時有一個幼稚園大的弟弟過來說, 他可以用積木拼出機器人...呵呵~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4

 

還有很多小小孩(<1.5y)可以玩的費雪玩具, 只是都沒有電力了...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8  

 

有一整面牆的書, 大小朋友都有的看, 中文外文書也都有~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5    

除了上面的玩具外, 還有桌球設備, Wii的漆彈遊戲和桌上型電腦的game, 可以滿足各種年紀的小朋友, 爸媽以可以這個時候, 到戶外湯池泡泡湯休憩一下~

 

(夏季專屬)贈送的Hogandoz冰淇淋和沁心涼的紅茶兩杯!!! 真的好周到~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18  

 

SC已經跟我說好, 我們一定還要再來一遊的!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

add: 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

tel: 04-2382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