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 對旅行這件事常常先熱後冷. 然後跟自己藉口說, 這樣悠閒旅遊也不錯呀~等到旅遊回來後, 發現怎麼這個沒吃到, 那個沒玩到, 就又會唉唉唉個不停~

在曼谷的時間還是偏重在shopping, 因為恐怕在Phuket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shopping; 而且已經耳聞Phuket的消費之高.

在背包客棧看到很多人推薦一位J先生提供接送運輸服務, 結果一報價果然給我上了震撼的一課

約30min車程的van型車種, 報價THB900 (消費水準已經跟台灣一樣了!!!) (我們之前在曼谷坐計程車卻是享受當大爺的感覺- 剩下的不用找!!!)

真是讓我嘖嘖稱奇!!! 

又問了騎大象行程報價, J先生索性就沒再回覆了, 真是讓人推崇的服務態度!!!

 

下面的行程表, 恩...應該從訂完機票後就沒動過了, 該慶幸自己規劃能力好, 還是自己太懶了呢!!! 

(說自己懶, 卻又再規劃跨年的花蓮小旅行了...)

 

2011 Sep._Phuket_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