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剛認識我的時候, 很不能接受我總是把小吃當正餐吃.

我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正餐吃飽了, 哪還有肚子吃小吃呀!?

後來SC也習慣了, 而且樂在其中~ 呵呵!!!這個冷血無情的台北仔終於被我這台南人給感化了, 步向正道了!!

 

737巷有很多美食, 介紹一下這家 天下第一辣鹹水雞; 這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鹹水雞了!

天下第一辣鹹水雞

 

其實我吃的鹹水雞種類不多, 最愛雞胸, 而且肉愈少愈好; 我比較愛啃骨頭

最近愛加點脆筍和百頁豆腐, 然後調味料什麼都加, 還有要"大辣"; 他們家的辣椒是真的會辣, 不是死鹹的那種,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的! 我有試過超級辣, 真是辣到我胃縮了起來.

好吃的點是什麼呢? 雞肉很新鮮, 又Q, 吃起來超有嚼勁.

調味醬汁很入味, 咀嚼中還帶有淡淡的甜味; 一定會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的!

 

老闆娘的個性很爽朗; 曾經排過最久的紀錄快30min, 真的是快要翻臉了! 大部份只要5~10min就可以了.

 

位置:  鐵棚區, 背對全家便利商店, 約10~11點鐘方向.

Price:
雞胸-$40
脆筍-$20
百頁豆腐-$20/份; $50/3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