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帶JJ到公司游泳, 有鑒於其他小朋友在開始有了意識之後, 再接觸游泳反而有嚴重的不適應問題, 幾乎每一個都號啕大哭, 不敢下水. 所以很擔心JJ也會有類似情形發生, 甚至排斥游泳, 然後像媽媽不會游泳, 糟!!!

先來張比基尼辣妹照~真是青春無敵!!!
這套泳衣是gymboree的, 清純中帶有活潑氣息, 穿起來的效果也不錯. 上衣很服貼, 倒是泳裙有點鬆, JJ 1y6m+才10kg, 有些太瘦說~

JJ swim_1  

 

在準備泰國旅遊的用品時, 想幫JJ買件浴袍, 但是看上眼的都要$1000, 好貴耶. 抓了一張照片, 請JJ阿嬤依樣畫葫蘆, 利用一件不用的浴巾做了下面的浴袍, 效果很讚, 只是交代阿嬤做合身一點, 老人家還是做了超齡版, 說這樣明年還可以穿.

JJ swim_11  

 

JJ不怕水, 玩得挺開心的.

JJ swim_2  

 

JJ swim_3  

 

JJ swim_4  

 

JJ swim_5  

 

還會水中劈腿勒~金得足軟Q!!!

JJ swim_6  

 

JJ swim_8    

 

其實我們游的並不是兒童泳池, 而是SPA池, 溫度比兒童池較高. JJ只要看到按鈕就是發揮摩羯座個性的固執, 非按到不可!

JJ swim_9  

 

這個小妮子, 游到一半就不游了, 非要到大人池才要下水, 拗不過她, 倒是她玩得挺開心的! 難為了在水道中想要好好練泳的人. (SORRY~)

JJ swim_10  

 

這個曼波魚屋的幼兒游泳腋下圈是survey了好久才下手的, 特色是有內外圈, 內圈可依照baby胖瘦, 調整充氣量. 而且是made in Taiwan, CP高; JJ的接受度和使用效果也不錯, 推薦給其他麻麻~

 

 

2010 Jul. JJ游泳的照片, 小朋友的變化真是大呀! 爸媽的快樂則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JJ_6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