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當媽媽, 常穿的鞋就是那幾雙. 以前愛買常穿的Enzo Angiolini或者Nine West 10cm高的鞋子早就被藏在櫃子裡, 還長了一層灰呢!

身體沒有辦法負荷, 也顧慮抱著寶寶時的安全, 崇尚細水長流的舒適美.

 

Ea自然足印舒壓鞋就是唯二有在穿的鞋. 今年週年慶也只打算買幾雙Ea的鞋慰勞自己.

Ea_2  

 

週末在新光三越入手的3雙Ea鞋. 我只挑有軟墊, 矮跟的鞋.
上一次買的2雙軟墊鞋, 穿了一年多, 還是好好穿! 所以這次一口氣買了3雙.  

Ea_1

 

功力不夠, 沒辦法拍出這鞋底的軟墊之優, 唯有請大家到百貨公司試穿! 大家會跟我一樣, 驚艷到不行!

Ea_3

 

Ea_5  

 

這是豆豆鞋底, 跟CAMPER有異曲同工之妙.

Ea_4

 

不過, Ea的鞋的尺寸範圍大, 我可以穿34~36, 所以一定要試穿多走走!! 懷孕中的媽媽腳會腫脹, 需要一雙貼心的好鞋, 更要挑選適合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