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Picme選片, 攝影師拍了約260張, 我們很節制地選了51pcs(21pcs相片+30pcs毛片)

拍照效果/成品很滿意, 因為拍攝過程中, 攝影師&助理使出全身解數逗得JJ開心大笑, 露出天真無邪的笑顏, 我們當時就認為拍照效果應該會不錯~

當然生活中我們也常常逗得JJ開懷大笑而拍照, 但是就是沒有舒服乾爽的背景, 所以到現在還是覺得拍這次的baby寫真很值得, 也很應該

(只是很燒錢就是了~)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3  
Picme提供的蓬蓬裙, 也是唯一一套不是我們的衣服; 這組照片是我們選片選最多張的了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4  

 

很有氣質的紫色公主椅, 但是JJ還是露出本性的調皮~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5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6  

 

全家福這一組也選很多, 因為這是很難得可以3個人都入鏡, 也是我這次找Picme拍照的主要目地

把拔比較喜歡輕鬆的拍照方式, 攝影棚的場景也不適合拍我愛的正襟危坐的全家福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7

 

同事一直說, 自己拍就好啦...

對於一直抗拒買單眼相機的我們, 真的無法體會認可自己拍的效果會多好

(之於我, 輕便隨手可紀錄更甚於高品質畫像; 總認為如果揹一台笨重的單眼, 以至於無法及時或者有負擔感的拍照, 這不是我買相機的目的)

為了JJ買的GRDIII, 就是可以滿足我, 隨便拍, 很快可以紀錄到JJ珍貴的點滴和畫面

拍攝結束, 還是跟攝影師聊起, 喜歡他們很乾淨又不造作的拍攝風格; 攝影師直說, 經驗和風格很有關係

(攝影師跟助理不在攝影棚時就是很斯文又文靜的兩個大男生, 可是一上戰場, 他們可比任何一個小朋友還要high~)

 

但是這次拍這下來, 我覺得還是小朋友的情緒是最重要的了!!!

如果在適當休息後的時間, 拍出來的效果也會最好; JJ前2組的照片真的很好選, 最後1組就覺得表情有點呆滯, 或者笑得沒那麼開 (那天一拍完, 剛上車就睡著了~)

 

雖然, 照片真的很滿意

但是, 真的"有感貴姍姍"~

原始包套報價18pcs的12"相片本: $13800 (加贈18"放大照片1張); 毛片檔案另計

我們這次拍照就超過$20000 (哇! 都夠一個人到東南亞玩很爽了~)

 

Picme photo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