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支持優良MIT產品的心情試用康乃馨寶貝天使, 結果卻讓人頗失望...

康乃馨寶貝天使_1

 

在PChome 24hr下單了8包康乃馨寶貝天使, 隔天一大早就到貨了, 真是驚奇PChome的效率!

JJ用過幫寶適(日本進口款), 主要&長期使用妙而舒頂級呵護, 最近還試用一款滿意寶寶-活潑寶寶巧薄(有Mickey mouse圖案的)

感覺康乃馨寶貝天使比較像活潑寶寶巧薄, 外觀比較如下圖, 

價格比 康乃馨-寶貝天使:滿意寶寶-活潑寶寶巧薄=$5.58(買一送一方案):$5.41

康乃馨-寶貝天使的價格其實不便宜, 但是若是訴求可抑菌, 且效果符合的話, 當然不算貴...

康乃馨寶貝天使_2

 

趕緊試用了1天多, 第一個上午就發現屁股有壓痕, 因為寶貝天使內層有壓紋設計

第二個下午就有明顯的紅腫, 再換一次尿布後, 發現連屁屁肛門附近都有兩條紅紅的痕跡 (主要是藍色區域引發的紅腫)

幫寶適和妙而舒都曾有過尿布疹, 但是大概只發生2~3次(用了近兩年)

有些失望之餘, 還猜想是不是JJ比較敏感呢?? 再換回原來的, 紅紅的就逐漸好轉了

後來就上PChome申請退貨了...

康乃馨寶貝天使_3

 

隔天跟同事聊天, 同事們也都反應不甚好用...

看來國產尿布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