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載JJ回家, JJ不願意被綁在安全座椅上

我說: 趕快綁好, 車車很多, 馬麻會被撞到喔, 馬麻會難過呦~

路上, 塞了MOS紅茶給JJ, JJ說: JJ沒有share紅茶給馬麻(很認真嘟嘴說), 馬麻難過...(呵呵...現學現賣喔!!!)

我說: 對呀, 馬麻難過, 那你要share紅茶給馬麻?

JJ: 不...要....

 

JJ跟馬麻玩搭帳篷的遊戲, 馬麻熱得受不了, 不時掀開被子,

我說: 馬麻想睡覺, 小魚陪你玩好嗎?

JJ:  不...要....

我說: 那把拔陪你好嗎?

JJ:  不...要....

我說: 那你要誰陪你呢?

JJ:  我要馬麻~

 

摸著你小小稚嫩臉龐, 心裡是說不盡的愛

謝謝妳給馬麻這麼全心全意的愛和信任! 

(雖然, 若干年後, 你會一天到晚趴趴走不想回家...馬麻連擁抱你的機會都很少了...)

JJ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