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th, iPhone4S開賣, 幫SC訂了一支64G版本, 要提早當他明年的生日禮物

 

今天凌晨5點睡不著醒來, 上網後, 還是無法繼續入眠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煩悶, 已經好一陣子睡不好了...)

這時SC照習慣, 洗完澡在處理公事或者上網

我說: 我們去阜杭豆漿?

SC: 妹妹怎麼辦? 

我: 抱去呀~

SC: 不要吧, 我去買

 

一會, SC處理完手邊的事, 走進來

我: 你知道在哪? 在善導寺捷運站那邊

SC: 我只是要去買附近豆漿喔

我: 我不要!

SC: 很遠耶! 怕又不好停車...

我: 算了, 不用了...(心寒, 咬牙切齒)

 

磨蹭了一會, SC改變心意, 要換衣服出門

我: 不用了, 你買回來, 我也不會吃的!!!

 

真的是切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