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健忘的動物, 尤其是生過小孩的馬麻...

我總說, 生完JJ, 我的記憶力衰退了3成; 原因其實就是太累了...

 

最近一個還不錯的同事發mail, 語重心長地跟我說"2寶的生活真的很恐怖, 趁現在可以玩, 你要加緊玩呀!!!"

看完他的mail, 除了發出會心的一笑外, 往事歷歷浮出腦海, 真是恐怖~

 

想起, 母乳期的漲奶, 其實讓人幾近寸步難移, 一整個是被綁住

深怕, 沒有固定擠奶, 奶量會掉, 更怕的是會變成乳腺炎!!!

 

我總覺得JJ是一整個的好小孩, 

母乳期內, 沒有追奶的困擾, 庫存還多到冷凍庫放不下, 不得不丟掉...

很幸運, 我沒被JJ咬過

更幸運, 也沒有乳腺炎過...

 

馬麻真的很辛苦, 想想如果一個馬麻懷孕時害喜不斷, 吐個不停

生完後, 沒有奶, 追奶的壓力!? 又患乳腺炎, 還被長牙的baby咬,

天呀!!! 那是在地獄裡!?

除此之外, 還有身材恢復問題

如果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甚至婆媳問題, 教養問題等等

對馬麻的身心靈的壓力是多麼的嚴峻!!!

 

回家後跟SC說: 從現在開始, 週末我都要放假, 妹妹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