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期盼一月的到來, 因為去年的一月, 麗嬰房總部有費雪的特賣會, 收穫匪淺!

但是2012/1/1就有麗嬰房的特賣會, 有便宜可撿, 真是好兆頭! 因為有事, 所以只能逛一下下, 我想下週末應該還會再來一趟吧~

這次特賣會跟以往有明顯不同, 超低折扣的家居服已經不復見, 反而是多了很多玩具(有69折的rody呦~), 奶瓶, 奶嘴, 還有面膜勒!! 

背帶也有很多款可選擇.

鞋子方面, 2雙$990, 有一些不錯的款式, 但是因為幾乎每一次都有2雙$990促銷, 且每一次都會有新款出現, 反倒讓我這次不輕易下手了. 不過, 還是有看到不錯的Combi, new balance的童鞋款, 看起來很不錯(第一天一大早的數量看起來還蠻多的).

 

這次買了一些童裝區的衣服配飾, 童裝區這次多了很多運動服飾, 質感設計不錯, 但折扣數還是沒有讓我心動到下手.

反倒是$99區, 很多CP值還不錯的冬裝可以揀便宜, 只是尺寸很不齊, 就是看運氣囉~

 

下面的衣服原價是$1250~$1990不等. 這次可是全部只要$99!! (很多特價商品規定不可退換貨, 選購時要小心檢查!)

Disney短版羊毛外套(20%羊毛), 紅色很討喜, 但是尺寸真的很少...所以就黑紅各來一件吧!

麗嬰房特賣會2012_1

 

麗嬰房絨布款男童短褲(100% cotton) 和 Disney安哥拉山羊羔毛(60%)洋裝

我記得這件毛料洋裝應該是$299, 回家後發現發票上卻是打$99, 一整個賺到的感覺, 如果真的是$99, 應該會再衝回去多買各2~3件, 送人也很讚!!!

麗嬰房特賣會2012_2  

 

麗嬰房牛仔外套和長褲.

麗嬰房特賣會2012_3

 

配件區的選擇和款式也很多, 有圍兜, 項鏈, 髮夾, 圍巾, 手套, 帽子, 包包...不勝枚舉;

右邊的腰帶, 是$59/p, $99/2p

左邊的是2件3折的配件, 這頂羊毛帽(50%羊毛)是>3y的款式, JJ雖然帶起來太大, 但是一戴上去就不肯拿下來了, 超愛的~ 這是今天最貴的, 也才$200多.

另一件則是厚款兩件式的褲襪+裙. 

麗嬰房特賣會2012_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嬰房 特賣會 2012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