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跟友人聊起JJ的生日趴, 才突然想起, 當初只是想要做個手工蛋糕罷了, 搞到後來, 變成全手工壽宴!! 

商請JJ的阿姨作一個小朋友會愛的蛋糕(JJ不愛吃黑森林, 小朋友應該也沒有在愛cheese cake吧), Jolly阿姨做了個法式水果蛋糕

JJ

 

Jolly得知我的菜單後, 一直跟我說三明治和濃湯很簡單, 她可以做; 既然做了蛋糕, 那就順便做個法式布丁當甜點和餅乾當伴手禮好了

就這樣, 只買了Costco雞翅和Juicy薯條, 其他的都是我們姊妹倆四手包辦! (主要還是Jolly掌廚, 我則是打雜)

JJ

 

伴手禮是一臺打標機和手工餅乾

JJ超愛這個杏仁片薄餅的!! (Jolly下了很厚本的滿滿杏仁片, 脆脆甜甜的, 當然一片接一片~)

JJ

 

Jolly做的三明治和濃湯, 看起來很簡單, 卻是讓人驚艷的可口美味, 我都顧不得自己是主人身分, 一直低頭猛吃~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咖啡店店長不是白混的~)

大人小孩都愛的Juicy薯條!

JJ

 

<花絮>

其實是假藉生日趴, 行朋友聚會之實,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盡興

所以除了餐點外, 還準備了當季的蓮霧, 蜜棗和櫻桃當飯後水果; 又希望小朋友們可以喝到純天然的果汁

我準備了60~70顆柳丁, 光洗柳丁洗到半夜3點,  清晨7點多就起來榨柳丁汁

50顆柳丁可以榨出2500cc左右的純果汁, 真的天然的最順口! 當天真的太趕了, 其實應該加點碎冰塊, 100%純果汁喝起來有點太甜了, 這個下次就學起來了!

(看桌面之亂呀~~)

JJ

 

事後這些柳丁渣可以塞滿一個尿布塑膠袋, 真的還蠻壯觀的!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