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灌好的氣球, 派對世界的服務和氣球質感都還不錯 (橡膠材質氣球壽命約8hrs, 鋁箔材質可以撐3天)

有這些氣球的點綴, 整個很有節慶快樂的氣氛!

JJ

 

生日當天真的好趕~

第一批客人到的時候, 我還是身著睡衣, 蓬頭垢面的; 梳洗一番後, 又趕著去買Juicy薯條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孕婦的腰真的很不堪久站), 大快朵頤一番, 所以SC跟我兩個人真的顧不得主人身分

低頭猛吃,  也忘了多幫大家拍些漂亮的照片!

 

小朋友排排站唱生日歌囉!! (看到小朋友的天真可愛樣子, 就是一整個滿足幸福)

JJ

 

吃完蛋糕後的餘興節目: 戳戳樂!

結果還是很難戳, 還是需要靠把拔馬麻的幫忙, 小朋友只能把號碼籤從洞裡拿出來

戳戳樂還是有達到娛樂效果, 小朋友們會互相爭著要別人的禮物!!

JJ尤其壞, 愛欺負最小的底迪, 愛搶玩玩具車

其中有一份禮物是書, 小朋友當下就要把拔念起故事書來, JJ也就湊上去圍觀...(小朋友在一起就是這樣單純的幸福~)

JJ

 

氣球時間, 酒足飯飽後, 小朋友才開始暴動玩起氣球來 

JJ

 

這隻氣球散步兔效果還不錯, JJ會牽著她走來走去, 還會要散步兔陪他玩家家酒

下圖是JJ搶玩翔翔的玩具, 翔翔心碎地哭~ 

JJ

 

阿嬤送給JJ的家家酒玩具, 比我想相中的質感好 (一直以為塑膠的質感應該很差)

把拔預先組好, 把房門鎖起來; 小喬姐姐和JJ不一會就一起玩起來了 

即使後來吃蛋糕時, 還是一直想衝進房間玩玩具

JJ

 

雖然這幾天的準備蠻累的, 但是看到小朋友間的有趣互動, 大人們也可以聚聚聊天

就覺得一整個很值得!! 

不過, 從此Jolly應該匯避接我的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