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一個想像力很差的人

懷JJ時, 沒從想像過JJ的長相 or...

只是有一次, 醫生拍了一張還蠻清楚的超音波照片; 

看了之後, 皺眉哀號 "這小孩怎麼這麼醜!? 朝天鼻!! 哇嗚~"

JJ出生後,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JJ不像把拔, 也不像馬麻!! 甚至懷疑JJ被掉包了!

但是, 他出生時的樣子確實跟那張很清楚的超音波很像

總想問馬麻們, 小孩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心情?

 

說自己沒有想像力, 但是我確實有想過, 我想生怎樣的baby

- 女孩

- 水瓶座

 

老天爺對我很好, 給了我2個女寶寶

但是, 卻生不到水瓶寶寶

 

1st胎, 我總戲稱, 不小心把PR變成MP; 以至於水瓶座變成摩羯座

2nd胎, 因為1st一試就中獎而驕傲, 卻沒有那麼幸運, 把水瓶座變雙魚座了!

風向星座的SC和我, 真的很苦惱未來要怎麼跟土象摩羯&水象雙魚好好溝通呢!!

 

今天, 年輕同事跟我說, RF RD好像都生女生! 你也是生女生! 科技人真的很高比率生女生耶!

我則說, 我沒差, 我愛女生.

又問: why?

前幾天, 看到雜誌對小s的訪問, 小s說他沒有辦法面對男生的生殖器

真是心有戚戚焉! 深表認同! (即使我們都是30多歲的馬麻了!)

向來, 我只會欣賞美女的照片, 我從不看男生的照片

覺得女性的身軀真的很美! 穿或不穿都美! 是造物者的驕傲呀!

相較於生殖器外露的男生, 我真的覺得很醜! (不要批評攻擊我, 這是個人喜好和感受問題)

(才又緩緩憶起, 小時候, 把拔都是打赤膊, 穿著一條內褲在家趴趴走, 所以從小就有不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