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不停地挑戰膨脹的極限

常常很難克制自己, 迷惘的半瞇眼神, 用指尖來回抓著哀號的肚皮, 我知道, 下一秒鐘, 又是另一種不奈刺激後的苦痛

 

倒數中, 肚子緩慢而持續地下墜...

偶而, 樂觀地告訴自己, 不會再有第三胎, 再一次經歷這些, 珍惜吧!

大部份的時候, 是放空自己,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地擺爛~

後來驚醒有些慌張, 發現, 其實把拔是一種更苟且的動物 (男性真是一種幸福的動物, 難怪會退化被淘汰...)

妳不提醒他要做什麼, 也別想他會自動自發地為未出生的寶寶/即將生產的馬麻做什麼

 

終於要進入每週一次的產檢的

小魚的體重終於由33%低標直追2400g, 可是我增加的體重只有9kg (最後幾週, 還是要狂嗑牛肉的呀!)

小魚還是胎位不正, 醫生說: 妳最好祈禱她就維持這樣, 不用轉過來了

(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why; 知道後, 心裡有預感, 小魚不會像JJ這麼貼心的...) 

醫生也給了建議開刀的時間

哇! 手指數一數, 短則3個禮拜不到, 長則1個月

產前上班的時間更是只有6天了!! (228連休4天, 又提早請假在家休息了~)

該交接的工作, 可是要加緊一些囉~

 

這就是擺爛的結果, 但,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