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Moneyball很好看, 確實, 除此之外, 我看到的是積極人生觀

 

MLB Oakland運動家球隊經理Billy以統計分析方法,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成功地締造了20連勝的歷史紀錄!

20連勝的那一場球賽, 運動家隊由大幅領先到比數10:10的萬分驚險時刻

最擅長4壞球保送的一壘手, 居然擊出再見全壘打

 

人生的路, 一定有高潮有低潮, 

剎那間的美好絢麗, 人生就值得這樣走一遍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其特殊任務

低潮不順時, 我總告訴自己"我還不是安然地渡過上一次的嚴厲考驗, 我知道這一次, 我也可以pass的!"

"事後回頭看看那一段顛簸的路, 其實也雲淡風輕~"

看自己擁有的, 不要用放大鏡檢視自己失去的<--這些話尤其是用來勉勵自己撐過有小孩的每一天

有小孩的日子很累很累, 但是卻從來沒這麼開心過

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像現在JJ被呵護照顧一樣

以前, 有阿嬤守護我; 我現在的任務則是要守護JJ和小魚~

讓她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