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天氣開始變壞, 沒這麼準吧!

要推推車帶JJ外出吃飯, JJ說要吃貢丸和蝦蝦, 苦惱不知道要去哪...

正當要出門之際, 突然下起大雨, 只好幫JJ換上雨衣雨鞋...下沒多久, 雨也變小了

 JJ  

 

看了幾家餐館, 最後選擇瑞光路的鬍鬚張, 居然還覺得一個$85的便當很便宜!! (事後又帶SC去吃一次, 他說吃不飽, 不便宜)

吃到一半, 這個死囝仔就靠在我的手臂上睡著了, 怎麼都搖不醒

只好抱著她, 撐著傘慢慢地走回家, 本來7min的步行距離, 卻要走上15~20mins, 沿路還一直掉雨鞋...

心裡OS, 這個死囝仔不會回到家就給我大醒吧!!! 果然知女莫若母,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下午, JJ又吵著要取美麗華; 開車開到一半, 她就又昏睡過去了

還好, 我可以如償所願, 來一頓貴婦下午茶, 可以悠悠哉哉地吃我最愛的鬆餅 (懷第二胎, 變得超愛吃甜食~)

JJ醒來就帶著又到4F玩玩具, 再吃個麥當勞兒童餐隨意解決晚餐 (我已經放棄逼他吃飯這件事了~)

 JJ_2 
看著小孩睡覺的模樣, 覺得世界真美好!!

 

古典玫瑰園  
鬆餅口感外鬆內軟, 還不錯, 可惜調味太甜了些, 奶油綿密還不錯 (不是清爽的口感)

 

JJ_3
JJ 喜歡這個杯子&甜甜的水果茶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