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        

出生只有2500g的小魚, 住院期間, 就很不愛親餵, 常常喝沒幾口就睡著, 或者弄痛弄傷我...

體重一直掉...掉到, 一天可以接到好幾次2F嬰兒室的關切電話

後來我就放棄親餵了, 也為了小魚可以快快增重而提早出院, 因為護士說小魚也不愛用滴管喝nene (中山只有滴管餵食)

回家後, 很努力一個人唱獨角戲, 維持4~5hr擠一次奶, 順暢度和奶量都不是很理想

問我, 跟之前比如何? 哈哈~怎麼記得起來勒!?

不過, 小魚倒是很爭氣, 現在已經可以喝到100cc(3~4hr), 這可是比JJ姐姐好太多了!!

 

一想到, 之後要同時帶2隻小的, 再加上擠奶得不順, 真的很想放棄母乳這條路

放棄這條不歸路, 去了, 就沒得回頭!! 

 

這時候, 阿姨跟我說, 讓我們來試試親餵吧!

一開始, 還是被拒絕了,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再試了一下, 小魚倒是願意乖乖地依偎在我的懷裡慢慢地吸阭了起來

頓時, 覺得自己好幸福~ 這是我跟小魚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呀!! 你給了馬麻全新的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這時JJ卻是擠在身旁湊熱鬧, 一下子坐我的大腿, 一下子逗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