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JJ買了一只馬來西亞進口的天然乳膠枕 (台灣組裝加工)

這會兒, 卻找不到同樣的給小魚用

市面上多標榜進口天然乳膠, 卻不寫詳細產地; 真是讓我裹足不前, 無法下手

那天到竹北 俏媽咪, 看到了MamBab 好夢熊的乳膠枕

雖然不是馬來西亞進口的乳膠原料, 但至少敢標示泰國產地, 加上3M, SGS, 天然乳膠瑞士紡織生態無毒檢驗合格..., 就一口氣買了2個

MamBab 好夢熊_5  

 

MamBab 好夢熊_  

MamBab 好夢熊的乳膠枕的優點:

1. 3M瞬間吸濕排汗+銀離子抗菌布料
2. 天然乳膠瑞士紡織生態無毒檢驗合格SGS瑞士通用檢驗公正集團檢測本品採天然所生產高等級乳膠原料
3. 世界知名乳膠製品供應商DSC技術研發製造,唯一國內榮獲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生態認證(Oeko - Tex Standard 100)之乳膠製品讓您更安心
4. 美國 NAMSA認證: 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的生長

 

MamBab 好夢熊_2

 

MamBab 好夢熊_3

 

MamBab 好夢熊_4    

 

天然乳膠枕的優點有很多: (截取於 美國POLO乳膠枕產品說明)

1.天然材質並有優於其他材料不易老化的優點。
2.防變形、防蟲、防霉、抗菌、防過敏等特性,提供衛生健康的睡眠。
3.採用大面積透氣口設計,均勻排列,提供良好的透氣效果,不悶不熱。
4.天然乳膠極佳之服貼性,提供身體和頭部的重量壓力均勻吸收釋放。
5.彈力持久不變,使用壽命長,經濟實用。
6.散熱快、易清洗、好保養。
7.良好的支撐效果,讓您夜夜好眠。
8.冬夏季氣溫變化,不會改變乳膠的軟硬度,產生變化。 

 

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3M 淨呼吸防蹣天然乳膠枕, 還可以防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