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Cafe, 我們吃過2次, 是會推薦給朋友的餐廳

第一次是訂不到小貳樓, 閒晃晃到的, 

空間很現代簡約, 餐點還蠻好吃的; 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 餐廳內倒是沒什麼客人, 還以為會踩到地雷!

一吃之下, 有些驚為天人 (是對比! 以為不好吃的假設下...)

尤其是薯條, 跟Juicy相當!! 真的很ㄙㄨㄚˋ嘴

份量剛剛好, 不會多到吃得很撐!!

uRBAN Cafe & Bistro_3

(馬麻: JJ你要請客嗎? 看帳單看得這麼出神入化!?) 

 

班尼迪克蛋配厚切火腿

URBAN Cafe & Bistro_1  


綜合香腸歐姆蕾蛋捲

 URBAN Cafe & Bistro_2
法式蛋汁吐司很美味, 蛋捲內的香腸也很夠味, JJ很愛~

 

uRBAN Cafe & Bistro_4
JJ吃得開心到眼睛瞇了起來~把拔還是自顧自地看雜誌, 上網...

 

uRBAN Cafe & Bistro_5
愛湊熱鬧的JJ

 

uRBAN Cafe & Bistro_6
把拔說他要喝黑咖啡, JJ就把糖包拿來啃; 下一個場景就是糖包被搶走, 有一個小孩賴在沙發上哭哭啼啼地撒野, 還邊說很甜很好吃...   

 

不過, 我們第一次用餐, 就鬧過2個笑話(!?), 一個是以為咖啡&紅茶可以續杯是無限次 (小貳樓就沒有限定續杯次數), 還被店員soft remind...

一個是加點薯條給JJ吃 (點早午餐可加購$50薯條), 送來一份份量十足的薯條, 我們還嘖嘖稱奇, 結賬卻被charge $100(正品), 當然後來店員還是算我們$50而已.

但是真的覺得他們menu標示曖昧模糊, 當天的服務也沒有很好, 不管是桌面的整理還是添加茶水, 都不是很主動.

 

這次用餐, (Sun. 10:30~11:00) 餐廳約有8分滿, 多了很多親子檔用餐, 但還是比不上小貳樓的盛況! 

這家還是我們會繼續光顧的餐廳, 因為真的都不用預約和等待, 附近停車還蠻方便, 餐點又好吃!

 

URBAN Cafe & Bistro (官網)

URBAN Cafe & Bistro (Look!台北生活網) (內容更詳盡)

add: 台北巿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樓
Tel: (02) 8751-5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