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我們都很平安!

其實也不是不會發生不順遂的事情, 但事情發生時, 第一時間總想起JJ和小魚, 當然還有SC, 我們都很平安&健康, 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也不會覺得自己遇上一件很倒楣的事

何況, 更幸運的是, 我們有能力解決這些事!!

 

這天, 出門不到5min, 就A到別人的車

其實是很烏龍的事

因為在等紅燈, 我的右側已經有一臺違規停在路旁買檳榔的摩托車; 還有愈來愈多的摩托車不停地企圖穿過我們之間小小的空隙

只不過想要往前多駛近半個車身, 離紅燈等待區多一些

想讓這些摩托車騎士們方便些, 不用這麼辛苦閃我的車

車頭稍往左轉, 讓右邊多一些空間,

沒一下子, 燈號變綠, 忘了方向盤和輪胎還是往左, 換了D檔, 腳一放(煞車), 就撞上了左側的想要右轉的車輛

 

當下第一秒鐘, 有些驚慌, 回頭看了JJ, 他露出了天真的表情問我: 怎麼了!?

心裡即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還好, 我們都沒事

 

接下來, 花了近1個小時才等到交通大隊前來處理(之間, 有2批警察前來登記, 陪同等待交警), 近2hrs才處理完必要的手續

還好, 我們有保險, 剩下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漫長等待時間裡, 打了電話給托嬰中心告知發生事故, 車子撞的還蠻嚴重的, 人現在還在內湖, 可能等會才會坐計程車過去, 會晚到, 還有交代了其他事情, 就掛了電話

後來老師居然打了3通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需要有人過來載我們到北投去, 一整個感動到差點落淚...

 

番外篇, 不知道大家遇到交通事故是否會嘗試打電話給車險公司, 要求他們前來現場處理?

我們第一次會, 第二次會再試試看, 之後就不會了; 就是叫不動呀!!

後來都直接拿事故三聯單到保險公司辦出險, 不管責任是不是在自己

這天遇到的交警, 有點半強迫地要我找車險公司前來處理, 多花了我們半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交警先是羞辱了我的車險公司-明X, 說他們泰半都不會來, 所以有點要"ㄉㄧㄤ"一下他們, 自豪地說現在他們比較乖, 會過來現場了

接著羞辱另一位先生的車險公司-國X, 說這家更差, 也不會來

後來更說第X最爛...(我也保過, 還是朋友的好友, 一樣不會來)

原來在這些交警心裡還有這樣的排名

不過, 我心裡是佩服他這樣做, 這樣保險公司的服務才會被迫改善 (雖然當下真的很想趕快結束, 趕快送小孩上學)

後來, 現場處理的服務人員陪同前往修車場, 簽了相關的的文件, 居然讓我省了一趟去保險公司的時間

這才叫做服務,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