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來試試Dazzling cafe, 無奈2兒纏身, 想做的事太多, 真做的太少

這天, SC體恤我想要逛街, 一個人帶JJ去京華城的騎士堡, 我則是買了2雙有軟墊的高跟鞋

(馬麻要開始變身當女人了!!)

2:30左右居然預約到晚上7點的位子, 算是lucky!?

DAZZLING Cafe_1

 

SC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點的則是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我太餓了, 一下子就囫圇吞棗吃光了

SC和我都覺得她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除了份量真的很輕盈外...為的是讓你有多的肚子吃她們的蜜糖土司呀!!

DAZZLING Cafe_2

 

醬汁都很入味, 尤其是我點的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柳橙的香甜, Q軟適中的鴨胸, 義大利麵煮的還帶一點硬, 非常道地

不會讓你覺得是甜點咖啡店用來騙錢的感覺, 個人覺得相當值得! 除了份量真的少了些 (都要離乳了, 胃口怎麼沒跟著變小, 真是太可怕了!!)

 

另外點了酥脆口感的黑色幽默蜜糖丹麥土司, 因為有巧克力冰淇淋和新鮮草莓,

這樣份量的蜜糖土司大概適合3個大人1個小孩, 還不至於會膩

原來傳說中的蜜糖土司真的就是這麼好吃!! 百聞不如一見, 連身為男生的SC都相當稱讚!!

DAZZLING Cafe_3   

 

DAZZLING Cafe_4  

 

連杯墊和餐巾紙都這麼可愛~

DSC05084

 

DAZZLING Cafe_5

 

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