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流音樂家‧專為幼兒設計‧每年逾百場受邀家‧0-100歲大小孩‧皆能樂在其中的音樂饗宴

 

真的相當名符其實, 整場表演十分精彩, 絕無冷場; 真的很推薦!!!

但是JJ還是在演奏她比較熟悉的音樂時, 比較專注&有興趣 

JJ  

我們聽的是這次表演的最後一場(其實也只有4場)

現場有一些想睡覺的小朋友略略有一些哭鬧聲, 其實整場表演比我想像中有秩序得多很多;

過程中, 包括JJ, 都難免會有一些說話聲, 甚至上上下下座椅

但是家長們都會稍加制止, 而同樣身為家長的, 也都有同理心包容

最重要的是, 表演者會加入有趣的互動或者表演/劇情安排, 適時吸引注意力和增加表演的活潑氣氛

上下半場的時間安排也很恰當, 不至於覺得太過攏長而坐不住

 

表演曲目中(共14曲), 我們最愛的是, 大多是以活潑的曲目為主

◎  龍貓電影配樂‧銅管兄弟五重奏

     TONARINO TOTORO Medley(Jo Hisaishi)// 4'30"

◎ 生日快樂變奏曲‧弦樂四姊妹 (琅琅上口得生日快樂卻有不可思議美妙的多種詮釋方法)

    "Happy Birthday"-Variationen // 5'30"

◎ 森林裡的熊先生‧銅管兄弟五重奏

    The Other Day,I Met a Bear//(American Air) 3'00"

 鬥牛士曼波‧銅管兄弟五重奏+神秘來賓(神祕小號手-黃金羚羊)

    LA MACARENA(MONTERDE)// 4'00"

 小手號的假期‧銅管兄弟五重奏+弦樂兔四姊妹

    BUGLER'S HOLIDAY(LEROY ANDERSON )// 4'00"

 聖者的進行曲‧銅管兄弟五重奏+弦樂兔四姊妹+神秘來賓(神祕小號手-黃金羚羊)

    The Sains' Hallelujah // 4'30"

 

壓軸當然是跟這些"動物音樂家"們合照留影囉~

(表演者會稍稍休息一下, 再下樓大家留影, 所以大家要有耐心, 時間安排要更有彈性)

JJ最愛的兔兔之一- 中提琴手 BESS

JJ

 

第一小提琴手 Maggi

JJ  

 

馬麻很愛, JJ超懼怕的- 第一小號手 印度獅; 戲份很重的印度獅

JJ嚇得逃竄, 被馬麻揪回來, 誘之以糖, 繼續拍照

JJ  

 

 

長號手 蘇門答臘虎

JJ  

 

第二小號手 白臀葉猴   

JJ  

 

神祕來賓-神祕小號手 黃金羚羊

JJ  

 

低音號手 北極熊

JJ  

 

建議

1. 在演奏會前, 先讓小朋友們預先熟悉表演曲目; 小朋友真的會比較有反應

2. 建議不要選擇下午或者多數小朋友習慣休息/睡覺時間的表演場次; 

3. 早一點到會場, 一是搶墊高椅墊, 二是比較熱門的周邊商品很快就銷售一空(現場有開放現金預定),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是千古不變的名言!!

 

JJ

最後一隻粉紅兔(第二小提琴手 AMY) 幸運被我們搶到手~ 還有加贈 扇形手搧扇

(JJ前一天爬山被山裡的蚊子一叮, 整個左眼腫得差一點爭不開了!!)

 

【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嘉年華

p.s 據現場工作人員說, 下半年還再舉辦一次,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