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 小魚發燒還吐了...

隔天如果可以, 我多會請假居家照護小魚, 不捨得小魚在托嬰中心被隔離

(因為發燒即代表病毒感染, 尋心為了確保其他小朋友健康著想, 都會把發燒的小朋友隔離; 身為家長即使會有不便不捨, 多會同意這樣的做法)

 

再加上, 職業婦女真的有一長串清單, 好多代做未做的事情

好想請一天假, 好好地把事情做完 (前提是必須把兩隻都送離家園, 這樣馬麻才有能力處理這些事情)

 

早上, 殺了一支旺來, 小魚怕旺來刺刺的表皮, 縮在角落...小魚跟JJ真的很不一樣

YJ

 

撥勒~

YJ

 

JJ和小魚都愛Combi的六面體智能啓發玩具

YJ

 

1y左右的小朋友都愛躲進小箱子的城堡裡~ 啊, 卡住了!!!

YJ

 

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但是可以降低open issues, 就是馬麻的小確幸

這天, 除了帶小魚看醫生外, 還去了Combi特賣會, 洗了超難拆洗的循環扇, 洗曬小孩衣服, 整理了自己的換季衣物...

真的超佩服自己, 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