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Combi特賣會

我很愛買喝水杯(壺), 把塑膠水杯(壺)當成消耗品 (謎之音: 不止水壺吧!! 衣服, 鞋子, 帽子都愛買...)

照片中的水壺水杯(組)都特價$100, 現場數量很少; 左一的水壺, 之前就買過一次, 還蠻好用的

右一的水壺, 但是買回來才發現這是沒有附吸管的禮盒組, 要想辦法找到相容性的吸管才好用

 

照片中間的寶寶牙刷特價$230, 露天價格是$500~$550; 數量不多

現場比較多單件式的牙刷, 特價$100 (聰明的馬麻一定是買3件式的, 因為平均$7x/件; 是這樣嗎??) 

 

這次Combi特賣會真的不需要多節制自己, 因為除了鞋子外, 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也就更不好下手了

今年比較欣慰的是涼鞋款數量還蠻多的 (以5/15首日來說)

 

已經沒有像去年特賣會 (2012 Combi特賣會) 的$150中厚款包屁衣, $200的厚款套裝和$250厚款鋪棉外套的了

匆匆一撇, 厚款鋪棉外套特價$500

沒有1字頭的衣服, 但是蠻多的$100新生兒帽子和圍兜等

衣服花車旁真的是冷冷清清...

 

首日憑邀請卡的消費禮(基本門檻)是送攜帶式厚款溼紙巾(10枚)和護唇膏(正常品, 現場促銷價$60/p), 還不錯

現場還有FB打卡送小贈品的活動

 

個人感想是, 要買鞋的馬麻們, 還是值得一衝

但是一定要排前面幾號, 要不也搶不到熱門款或者涼鞋 (14.5/15.5號的藍色機能包鞋還蠻多的)

若是要想撿便宜, 且家裡住不近的, 真的就把時間省下來陪小孩,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Combi特賣會 2013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