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 載完2寶準備回家, 

我: 啊!! 我的菜 (在公司買的有機蔬菜放在公司冰箱裡, 忘了帶走) (馬上調車頭返回公司)

JJ: 馬麻, 什麼菜呀??

我: 要煮給妳們吃的菜呀!

JJ: 我沒有要吃呀! 你煮給把拔吃就好了!!

我: @#$)*#@(*&$)!

 

已經好幾個月(至少超過3~4個月了)沒下過廚, 週末都是外食, 2寶媽真的好懶好累...

看到朋友分享的下面的連結, 只好鞭策自己重拾鍋鏟...所有的馬麻們, 為了親愛的家人, 一起加油吧!!

認識餐館的食材_你會乖乖回家吃飯的!

餐館的食材(一)

餐館的食材(二)

 

星期六, 做了咖哩雞肉飯, 鮭魚頭味增湯, 炒甜椒(for kid), 有機蔬菜生菜沙拉(大人吃), 清蒸海鱺

JJ超級捧場, 吃光了咖哩飯, 海鱺, 還喝了好幾碗的味增湯和鮭魚肉

健康無價!! 一切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