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夭壽!! 本來以為是像往昔一般快樂輕鬆的家庭日

殊不知是無知阿木地獄般的浩劫...真的!! 真的!! 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的

 

不常登山運動的人, 光看這張圖, 怎麼能理解這次登山的險惡...(後來想反悔都來不及了吧!!)

這天, SC公司週六辦training, 所以阿呆的阿木就一個人前面背著9kg的小魚, 後面背著超過5kg的背包(有奶粉, 熱水, 尿布, 醫藥用品, 外套...), 外加high咖JJ

就這麼不知死活地衝了~

天母古道

 

還好後來有Jolly阿姨加入, 幫我牽住JJ; 要不我真的很難一個人同時照顧兩隻 (想到昨天可怕的經歷, 真的又要哭了...)

本來以為上坡的2.6km已經是mission impossible了

後來才發現下坡的3.4km階梯才是地獄...

150多公分的矮個, 身上背著10多公斤的重量, 下坡走的很多是陡階梯

沿路上, 很多阿嬤, 媽媽都對我發出佩服的驚嘆聲和鼓勵聲

後來到了天母圓環, 還遇到一個阿嬤, 指點我坐計程車或公車直達終點

我說, 最難的都撐過了, 最後最輕鬆的部份怎麼可以"偷吃步"...我要頒獎!!! 我要頒獎!!! 我要頒獎啦!!! (這位阿木, 真的瘋了!!)

 

其實最該要頒獎的其實是JJ, 他真的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自己爬山

沒開過口跟我或阿姨要求要抱著走!! 從這兩次登山經過, 我真的覺得JJ的幼兒園的教育很成功!!

(阿木哭了...其實是感謝, JJ沒要阿木抱著爬山~)

 

到了終點, 就癱軟在陰涼處

園遊會, 趣味競賽等都沒參與到...吃完東西, 直接殺回家

 

回到家, 馬不停蹄地幫兩隻洗澡, 盼望洗完澡舒舒服服的兩隻可以乖乖地吹冷氣睡覺; 

讓疲憊的阿木也可以休息一下, 等阿爸回家接手...

NO!! NO!! NO!! 怎麼可能, 兩隻超有活力地, 完全沒有要躺一下~

JJ: 馬麻, 我可以去客廳玩玩具嘛? 我想要跟小魚一起玩玩具

我: 可以呀!! 你幫馬麻照顧小魚, 馬麻睡一下, 小魚沒有哭哭, 才可以得一點喔!!

JJ非常開心地, 牽著小魚的手到客廳去, 還隨手把門帶上

這麼sweet的JJ, 難怪馬麻這麼愛妳!!

 

隔天, 可怕的JJ完全沒有鐵腿!! 一大早5點多就醒來 (昨天晚上10點多睡覺)

阿木肩膀超酸痛, 鐵腿, 很認真考慮星期一請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