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真的好美

雲品酒店

我有說過,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月潭!?

雲品是日月潭少數的面湖溫泉旅館

我對溫泉沒有什麼感覺

倒是雲品 丹彤早晚餐的buffer真的讓我相當驚艷, 記憶深刻

可能我孤陋寡聞, 雲品丹彤的buffer跟其他五星旅館或者主打高價buffer餐廳真的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菜色相當豐富

有機會再到日月潭, 應該一定會再光顧的

 

遊戲室在各大景點扮演的角色愈益重要, 球池好像很必備

雲品有一座還不錯的球池, 居高的祕密基地, 可用玩丟球的攻擊遊戲, 這座球池應該得分很高!

(對啦對啦!! 大概就只有這種老爸才會跟自己3y女兒玩激烈的攻擊遊戲)

雲品酒店_1  

 

遊戲室的另一個區塊(其實就兩個區域而已), 很簡單, 但也不簡單, 架上的繪本書都很優喔!! 看得出來有花功夫研究挑選

雲品酒店_2  

 

小魚不大敢在球池中移動, 也不會自己爬上&躺下來自己溜滑梯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怯怯地看著其他很high的小孩們

小魚最厲害的一指神功: ㄟ...

雲品酒店_3  

 

JJ: 我在游泳~ (真的從球池的入口游到最裡側去...)

姊妹真的大不同呦~(搖頭~)

雲品酒店_4  

 

臨走前, 飯店人員送了JJ和小魚一雙飯店風格的淡藍色的小兒夾腳拖鞋和牙刷

真的好幸運又幸福, 他們家的拖鞋真的好好穿...(房間內的拖鞋是不能帶走的, 殘念...)

現在的旅館都很重視嬰兒/兒童或者親子旅客的需求, 所以飯店免費提供的設備應該有10~20項之多

舉凡嬰兒床, 嬰兒被褥, 枕頭, 床圍, 消毒鍋, 溫奶器, 尿布(free of charge), 兒童牙刷(free)等等等...

真是"揪甘心"~

我也確實要求了尿布, 因為意外導致少了1~2片, 送來的是金貝貝牌, 雖然不是喜愛品牌, 但是確實解決了我們的不便, 真的很貼心~

 

雲品也相當重視客人的睡眠品質, 提供多種枕頭供挑選

 

 

一直以來, 心裡無法被取代的最美湖景是奧地利的Hallstatt

連呼吸的空氣都清新不同呢!!

my blog about Hallstatt 2007 Jul._Hallstatt

PENSION HALLBERG

 

PENSION HALLBERG_2  

 

PENSION HALLBERG_3  

 

 

雲品酒店 (Fleur de Chine Hotel)

 

 

arrow
arrow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