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星門關西機場酒店是為了離機場近, 可以隔天一大早回機場取車且又不貴的旅館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機場接送服務, 可惜的是, 如意算盤打得太好, 去程因為搭不上最後一班接駁車, 花了約$1200坐計程車到旅館

(早知到就該直接著機場內的旅館才對)

 

旅館設備/陳設非常地一般, 倒是view還不錯 

我們是在頂樓54F享用早餐, 從54F往下俯看, 看到的是跨海大橋隱沒在遙遠的海的另一端; 真是好美~

很少旅館的早餐餐廳座落在頂樓的, 很特別~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1   

 

抵達旅館的夜, 靜悄悄地, 孩子們也累得睡得特別香甜; 哇~旅程就要這樣展開了~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2   

 

清晨6時, 天色稍亮, 依舊是繁星點點的亮燈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3  

 

在54F用餐心境好, 覺得東西還算OK

後來想想其實也還好, 果然是很受氣氛影響~最後一天的早餐(@Kyoto century hotel; 京都世紀飯店)才是豐盛到不可思議...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6

 

睡不夠, 嘟嘴臭臉吃早餐的JJ...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7  

 

Very old style~感覺很像小時候畢業旅行呆的老舊小旅社的裝潢 (SC都不屑多拍幾張照片...)

但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 這旅館的聲效還做到廁所裡面呢!! 真的不懂錢是這樣用的?? 怎麼不直接改裝內部裝潢呢!! 廁所要聽電視聲音, 裝個LCD TV直接看不就好了!!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4   

 

京都旅館盥洗用品的標配: Shiseido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和泡沫洗面乳(也可以用來洗手)

還有京都旅館都不附水的!! 還好阿桑我的習慣是一定從台灣帶一罐2L的礦泉水以備不時之需, 鐺鐺!!! 這不就派上用場了 (沒讓小朋友喝自來水)!!!

星門關西機場酒店_5  

 

Price reference:

早鳥價的twin-bed room(含早餐): $4150 (雄獅代訂)

 

 

Star Gate Hotel Kansai Airport

〒1 Rinkuoraikita,Izumisano-city,Osaka 598-8511,Japan

TEL: 81-72-460-1111

Shuttle bus (需注意接送時刻)

 

 

arrow
arrow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