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訂這間京都世紀飯店, 主要是因為離京都車站超近, 京都車站暨其周邊生活機能佳, 往返機場更是便捷!

很推薦給家庭旅遊/親子旅遊的人

住過之後, 更是推薦他的早餐, 真的值得一試(一食)!!

Kyoto century hotel_1

(圖 截取自官網)   

 

京都世紀飯店是這次旅行呆的最後一間旅館&最後一夜, 整個人有些躁慮...不知道是白天逛太累, 還是捨不到旅程就要這樣告一段落了

晚上回到旅館時, 行李已經被拉進房間了; 回來後, 馬不停蹄地幫小孩洗澡, 接著打包, 準備哄睡

不知道是不是剛洗完澡的熱氣讓房間溫度升高許多, 卻怎麼調整空調, 都不見溫度下降涼爽

阿木一整個抓狂, 兩個人輪番打電話要求櫃台派服務人員前來察看

 

電話中, 櫃台表示整間旅館的空調都一樣, 我們質疑居然沒有人反應?? 想當然爾, 旅館方面的答案是肯定的, 只有我們有這樣的問題

後來送來了一臺涼風機, 是的, 站在機器前面確實涼爽了許多; 可, 熱風卻從機器背後排出, 房間始終還是像火爐一般

 

服務人員退出房間想辦法, 過了許了許久...不耐久候的我們又輪番打電話要求解決, 旅館方面不是建議我們開窗 (聽到這個建議就抓狂...對著車站來來往往車輛的吵雜聲和空污)

就是又一次提出可以幫我們換到高樓層房間, 會有改善...(我們根本不想換, 如果空調問題是整動旅館都一樣的話, 會改善到哪去??)

真是把我惹毛了, 人不敢過來面對面處理, 只是在電話中重複我們不能接受的解決方案??

 

最後, 我們非常堅決地要求manager到我們房間面對面解釋, 甚至都當面提出換旅館的要求了,  

這位先生用著不甚流暢的英文一再抱歉 (大部份都是傾聽我的抱怨和不耐...)

心裡面一邊OS: 旅館派了個菜鳥來當炮灰; 瞬間有些絕望地跟派來的先生說: 好! 我們就聽你的建議上去看看高樓層房間會不會涼爽些, 如果不會, 你們一定現在馬上要幫我們換旅館!!!

SC跟著去看了高樓層房間說, 真的有好蠻多的; 就這樣, 我們疲憊的抗爭暫時告一段落

 

這高樓層房間, 真的涼爽很多!! 也太舒適的豪華套房了吧!! 真是峰迴路轉, 柳暗花明又一村!!

兩隻蹦蹦跳跳地四處探索, 還玩起了躲貓貓遊戲, 情緒一整個很high~

除了Phuket Banyan Tree外, 這是我們出國旅遊住過最好的旅館了

牌價是¥92,400 (約NTD$27,720)

 

豪華套房跟官網照片相差不多, 相當寬敞舒適, 馬上回頭跟SC說, 希望把拔賺多一點錢, 下次還可以住像這樣的豪華套房!!

房門打開是一個衣帽間(櫃), 可以吊掛大衣和外出鞋

接著是隔開玄關和客廳的門

Kyoto century hotel_2

 

Kyoto century hotel_1  

 

客廳的沙發布很典雅, 櫥櫃裡裝的是電視機

Kyoto century hotel_3  

 

並排的2張雙人床, 寬敞的床讓這夜睡得特別香甜, 房間裡還有一張單人沙發和茶几, 還有一架電視機藏身於電視櫃內(兩隻超開心地開開關關電視櫃的門, 新奇得很~)

Kyoto century hotel_4

 

Kyoto century hotel_5    

 

接著又是一扇玻璃門隔開更衣間和臥房

Kyoto century hotel_6

 

Kyoto century hotel_7    

 

沐浴用品是Shiseido, 還附入浴劑(粉); 這與其他房型相當

Kyoto century hotel_8

 

Kyoto century hotel_9    

 

Price reference:

標準房(雙人房二張床) 附早餐 $6,610 (雄獅訂房; 一個月前)

 (一般約$4,800~$5,000) 

 

Kyoto century hotel (京都世紀飯店)

〒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680 (京都車站)

TEL: 075-351-0111

 

 

arrow
arrow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