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心底埋藏了一個世紀的疲憊, 幽幽地無止盡地擴散開來

心裡的不滿像是未爆彈般, 隨時可能被引爆開來; 一個人的惡, 罄竹難書呀...

 

婚姻, 應該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是我太沒有智慧!!

很好的朋友說: 我應該退一步海闊天空; 而不是步步逼近

 

自己總是不停鞭策, 自己的腳步要能不停地追上變化, 

自己做不到的事, 絕不過份要求別人

也瞭解, 每個人的擅長和優點不同, 人總要截長補短!!

可, 怎麼總是看不完的短, 生氣到讓自已很累, 又要努力抑制自己不滿的情緒, 更是累...

做不好事情的人, 還可以理直氣壯地指責另一方語氣差,

不反省, 不趕緊提升自己的能力, 更是讓人無語...

 

搬家, 找怎樣的搬家公司, 一點關係也沒有

找怎樣的清潔公司, 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關心, 光纖要辦哪一家, 要不要辦MOD

累到氣到反問, 沒網路是會死嗎? 才又一副倔強不甘反問: 是都不能問喔!?

 

搬家當天, 身分明顯重要的長官, 不能請假; 一個人監督搞定新舊家搬家狀況

一個人整理家, 馬不停蹄

搬家後的第三天, 很重要的長官要出差到美國; 返國後, 凌晨左右, 回到家, 一句"妳辛苦了"之類的虛應的話都省了

2013下半年, 為了小魚, 為了貸款, 為了搬家, 為了打掃, 請了約10天的假 (還不包括出國又請了4天的假)

像陀螺般轉個不停, 大老闆卻只在乎有沒有網路

 

或許我該安慰自己, 自己的能力很強, 可以讓一個高級長官這麼放心信任

但是, 基於工作倫理, 一個可以把妳不想做的dirty work都處理的妥妥當當的人, 不值得被善待?

彷彿可以感同身受, 我的南部老爸的大男人, 賺錢養家, 剛好而已

搞定2各小孩, 剛好而已

讓先生無憂無慮, 剛好而已

啥!? 女人耍什麼脾氣!? 當什麼大女人!? 小心... 

 

是誰, 想要當大女人??

 

MC一向很準時28天報到, 這次居然快2個月才來

除了其他突發重大的因素外, 唯一會聯想到的就是"更年期"; 雖然80%相信不會是更年期 (也太早了吧!!)

剩下20%就是會不會是體質問題?? 唉~ (身體一向很健康的人, 真的很難接受一叮點的狀況)

知道高級長官是沒有時間關心人的, 所以我主動開口讓他關心

我: 最近身體不好之類的...不知道會不會是更年期...

果然, 高級長官不知道是太忙沒有心思想我的問題, 還是神遊去了...一句話也都沒接...

這樣, 對長官及長官家人相敬如冰, 應該也是剛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