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Disney travel

去年底又趁促銷, 訂下了今年4月的東京Disney之旅

每每計畫行程之際, 都會覺得自己真的是活該! 愛不停地這般蹂躪自己, 累死自己...

跟JJ說, 要集滿50點才可以去Disney, 一夜臨睡前, JJ有些苦惱自己不能去Disney (因為點數一直停留在10幾點)

我: 沒關係呀, 你叫把拔帶你去美人魚騎士堡就好了

JJ: (突然一擁而上的憂傷而落淚...)馬麻, 可是我會在美人魚騎士堡想你耶...

我: (有沒有這麼會講話呀!!) (馬上擁JJ入懷) 怎麼哭了勒?? 那就趕快積點, 跟我們去Disney呀!! 惜惜~

 

又一夜, JJ繼續煩惱Disney的事

我: 要加油呀!! 馬麻快要訂機票囉~

JJ: (一副放棄的態度) 沒關係啦, 我叫把拔帶我美人魚騎士堡好了...

JJ: (突然想起什麼事, 很焦慮) 馬麻馬麻, 可是, 我想要把最後一張美人魚騎士堡的票給小魚用耶...

(之前把拔買的票用到只剩一張, 把拔一直用這個來"鼓勵"JJ聽話當乖小孩) 

我: 妳確定? 去日本的機票可以去10次美人魚騎士堡呦~10次耶!!

JJ: 馬麻, 那我想要去10次美人魚騎士堡

JJ: 馬麻, 那我去5次美人魚騎士堡, 小魚去5次, 好不好?

 

雖然JJ平常常欺負小魚, 但是也是真的很愛很掛念小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