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近了!? 我可以暫時停止咒罵台北的鬼天氣, 並暫時遠離南遷的念頭??

今天本來要去南港的冰雪世界, 不知怎麼地兩隻半夜咳了幾聲, 轉了念, 想應該到戶外走走才是王道吧!

窗外一下子陰, 一下子亮; 素顏且打包了早點, 就到河濱公園野餐去...

早上11點的河濱公園, 人少清幽, 只是風大的可怕...這天吹了5hrs的風, 回到家躺在床上後, 還是一整個不舒服...

(看到幾幢帳篷, 真是個不錯的想法!! 躲在裡面, 也不用怕風吹小偷什麼的~)

兩小的第一次野餐_1

 

我們家的金頂兔, 電力超強~從早到晚, 超high...參與度超高

滑板車, 腳踏車, 追逐戰...無一缺席, 回到家也不需要休息, 繼續家家酒, 打妹妹(誤), 撐到晚上快12點, 還不想睡...是要出國比賽嗎??

兩小的第一次野餐_2  

 

卡通味十足的JJ~

兩小的第一次野餐_3  

 

 

外表柔情似水, 個性卻十分剛烈的小魚, 沒有在管where she is, 只要不爽, 可以賴著, 坐著, 甚至躺下來嚕當迷你拖把, 也沒在怕的...

兩小的第一次野餐_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濱公園 台北市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