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車經過7月初甫開幕的熊恩洋食館, 都想說會不會跟洲子街小貳樓一樣好吃勒? 某一日10點鐘, 一家三口就到熊恩報到. 店員好心讓我們停到隔壁的停車位, 此時店裡相當冷清.

  我們分別點了人氣全日餐-2&4, 雖然全日餐是早上11點後供餐, 櫃檯交代了可以讓我們提早用餐.(聽說僅限於假日)

 熊恩2
menu1

 熊恩1
menu2

熊恩3 
星期天早上冷冷清清的店內實況

 

 服務人員建議我用2號人氣全日餐-鮮檸火辣魚義大利麵(主推2號餐和5號餐), 因為2號餐的義大利麵是辣的, I love spicy food. 所以我從善如流地點了2號餐, 另外用5折價加點了主廚田園沙拉(+日式和風醬)和榛果拿鐵. 他們的日式和風醬混有芥末, 吃起來和一般的和風醬稍稍不同, 沙拉的份量還蠻夠的(以5折價而言). 主餐的義大麵還不錯, 麵Q彈, 且吸入醬汁, 醬汁給的還算充足, 很怕那種吃到最後乾吃麵的窘境. 咖啡就普通了.  

熊恩6
人氣全日餐-2&4 and 加點的飲料&沙拉

 

 SC點的是4號人氣全日餐-手工雙層牛肉起司堡, SC給的評價不高. 不過我還蠻喜歡她的薯條的. 我喜歡薯條咬下去會黏牙的口感. 不過他不若Juicy Burger的薯條那般厚實, 比較單薄, 黏牙後沒有酥軟的薯芯延續&推升咀嚼的層次. 而且很不幸的, SC回家還拉了肚子, 一直懷疑漢堡皮不夠新鮮.

熊恩4 
人氣全日餐-4 

熊恩5 
人氣全日餐-2

 

 熊恩店內裝潢很簡約, 主要是利用主題熊作為裝飾. 店內好像沒有廁所(ㄟ...很疑惑這樣的設計, 還是可以到大樓內方便??).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我們今日的用餐, 櫃檯還打了9折, 說是回饋而9折沒有期限. 近日還會更換新菜單. 這樣吃下來只要$380左右, 我個人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相較於小貳樓動輒快1000元的消費水平, 是我還會想再光顧的店; 不過SC倒是投了近日不再光顧一票.

 

熊恩洋食館
add: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8號1F (接近普立爾)
tel: 02-27992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