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n-sale時節到東京旅遊一直是我的夢想, 總以為on-sale只有7&8月, 但是這次到東京是1月底, 想不到還跟到打折的尾巴, 真是太開心到破表, 整個旅遊的開支居然多了50%, 不過懊悔只有一下下, 回到台灣看到百貨公司最後的折扣價格, 真的覺得皮箱爆肚是值得的!!

 

JJ和我的戰利品

Tokyo shopping_1 

 

這次日本血拼主要是買JJ的東西, 所以出國前就研究很多哪裡買, 到自由が丘的MUJI已經只剩30min打烊, 我看到喜歡就抓,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3折~5折不等, 而且質感超好, 在這兒就花了台幣1萬多.

這6件厚外套只要$1800, 最貴的不過才$430.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失心瘋了吧!

Tokyo shopping_2 

 

其他MUJI的衣服, 這件絨布長褲穿起來超好看, 不過腰圍大好多, 只好收起來等明年再穿. 藍底白點點的上衣穿起來超日系, 妹妹的暴戾之氣頓時盡失, 好有氣質喔~

Tokyo shopping_3

 

Uniqlo的heatech是這次血拼的主要目標之一, 一方面是在台灣冷怕了, 另一方面則是台灣的Uniqlo沒有kid的商品; 一件不到$300, Disney的比較貴, 要$350. JJ在日本買來的隔天就穿了, 還流汗, 讓我嘖嘖稱奇. 我也有買大人穿的(大人的NT$540/件), 我倒沒有覺得特別發熱, 不過穿在裡面超舒服的, 是我覺得買很對的商品之一.

<後記>這個星期天穿了heatech去北美館看高更特展, 車停比較遠, 走路過程中感覺整個身體超熱的, 才發現heatech要身體產生熱之後才會發揮作用. 真是一個讚!!!

Tokyo shopping_4 

 

小田急百貨公司買的靴子, 88在尋找手機的路上喵到的, 也才$700多.

Tokyo shopping_5 

 

我在阿美橫盯藥妝店忙碌之時, 丟了2000日元給88, 結果88一元都不剩, 夾到下面3支小貓...我還虧他, 怎麼功力大減; 上次在大阪, 才幾百元日幣就抓到大支維尼熊. 到日本一定要夾娃娃的, 如果你愛娃娃的話, 因為很好夾, 且都是正版的喔!

Tokyo shopping_6 

 

接下來是Akachen的好好買. 因為怕自己會沈溺選購太久, 88會很無聊, 就assign 88選JJ的玩具兼照顧小孩, 下面4樣已經是我篩選過後的了, 其實我都不想買, 因為台灣都買得到類似的呀; 但不想傷害88的自尊心, 還是眼睛一閉結賬去...誰會想買有很重的沙包的不倒翁回台灣?? 不過日本的玩具手機真的比較強, 這個麵包超人的手機有螢幕, 訊息聲, 照相聲等都很寫實, 妹妹也很愛這隻手機...

麵包超人手機(~NT$710), 洗澡玩具-農場系列(~NT$450), 小喇叭哨子玩具(~NT$310), 麵包超人不倒翁(~NT$240).

Tokyo shopping_7 

 

 大家都會買的寶特瓶蓋&吸管組(~NT$130), 電動牙刷(~NT$200), 替換刷頭(~NT$130), 右手學習餐具組(~NT$210), 貝親兒童牙膏(~NT$140), made-in-JP插座保護套(~NT$36) (這個其實大創就有了, 不過這個是made in JP的喔~)

 截至目前, 我覺得右手學習餐具組很有效果, JJ學校的老師一直說我們JJ很有主觀意識, 餵飯的時候, 手裡還要有一付湯匙和碗, 所以我們在家就讓他拿這個吃飯, 他自己可以挖到飯吃就很開心!

Tokyo shopping_7 

 

Akachen自有品牌的剪髮剪刀組+剪髮衣(<NT$600), 拋棄式圍兜40p(~NT$110), 薄版包屁衣3p(~NT$280)

Tokyo shopping_9 

 

朋友托買的背巾, 試揹的感覺還不錯就跟著買了, 後來才驚覺其實不需要(~NT$1080), 推車傘架(~NT$600), 99%抗UV遮陽板(~NT$530)

Tokyo shopping_10 

 

接下來是我最愛買的食品類. 13包餅乾不到NT$500, JJ真的很喜歡日系餅乾.

Tokyo shopping_11 

 

下面的貝親的海之幸玄米粥(2入)在東京就吃掉了, JJ還蠻愛的, 可惜只買一盒, 我以為東京小小人的食物很好買, 其實不然; 我後來有在7-11買到大人吃的粥, 口味也很多, 但我覺得味道比較重, 份量比較大, 一包要3餐吃才吃得完, 攜帶上不方便, 建議大家可以到Akachen時多買一些備用.

Tokyo shopping_12 

 

朋友托買的奶粉, 明治牌~NT$680, 森永牌~NT$120/box; 後來JJ的奶粉帶不夠, 也是喝森永的攜帶型奶粉, 剛開始, JJ還蠻排斥的, 過了1天後, 就喝得還蠻順的.

還有JJ只愛咬吸管卻不愛喝的果汁組(~NT$70/組)

Tokyo shopping_13 

 

覺得小林退熱貼不好用, 還是買了16p, 因為比台灣便宜, ~NT$140, 皮卡丘蚊蟲咬貼布36入(~NT$180), 模範堂蚊蟲咬止癢液(~NT$330), 表飛鳴細粒45g(~NT$370), 花王敷眼膜(~NT$320), QTTQ小腿減壓襪2p(~NT$890), 沙隆巴斯(大)*32p(~NT$370), 沙隆巴斯(小)*45p(~NT$300), 藍色小護士(~NT$250), 小林液態創絆膏(~NT$250), 眼藥水8ml(~NT$140)

上述都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藥妝商品.

Tokyo shopping_15 

 

我的戰利品, 最滿意的還是MUJI買的所有衣服, 其中一件100%羊毛外套才NT$1200; 我這次主要買的都以外套式的為主, 但厚款多在NT$1000上下. 在海濱幕張outlet還買了agnis b.黑色帆布包和黑色皮夾, 準備把正在服役中的Coach皮夾給換掉, Coach的短夾不大適合台灣一些證照的尺寸, 很難放...


真的要推一下MUJI的休閒薄長袖上衣, 一件NT$180, 好穿舒服又版型不會跑掉, 上次在GAP特賣會買的大人的薄上衣洗了2次後, 整個型都不見了, 變得很寬鬆, 品質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搖頭...)

ZARA, H&M, Natural beauty basic, agnis b.等價位都相當平易近人, 更不用說MUJI or Uniqlo. 想到之前經過阪急百貨想說先看看Uniqlo有什麼可以買, 想不到居然連進去都進不了, 排隊排超長的! 

其實我們還想搬一些MUJI小家電回來, 只可惜MUJI小家電的電壓都是100V, 台灣不能用...可惜呀可惜...

最後我們在成田機場又在Uniqlo把大部份剩下的日幣都花光了. 真是欲罷不能...

Tokyo shopping_14

 

結論是, 好想再去日本買!買!買! 為什麼日本的東西這麼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