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的生日當天還沈浸在掉手機的不便氣氛中...我則是剛回台灣&剛搬回家, 好多東西待整理的心情中, 無暇幫他過生日. 甚至下午自己一個人出去買nexcus one的回程, 再由他到737巷去張羅晚餐什麼的.

 有妹妹1年多來, 我常常有感而發問SC "為什麼姐夫可以因為肉慾或者一時激情而放棄家庭小孩?"; 常常在經歷美好的感動的時候, 我會很感謝上天可以讓我有這麼摯愛的人在我的身邊, 而且我們都可以平安健康地一起分享這個時刻. 我一直知道, 愛&愛人才是真實的.

 SC的回答總是"姐夫從來沒愛過小孩, 也沒有為家庭付出過什麼; 自然對他沒有什麼割捨"

 

 我總是還是持續在tune SC, 用我的標準. 而SC之前還會頂我說, 他已經比其他男人做更多的了. 而我也常回頂他, 其實我自己可以獨立過還不錯的生活, 你沒有adding value, 有你有什麼差別? (這時候SC心裡常常OS: 他這輩子是來渡我的...)

 老實說, SC比我有智慧, 願意在婚姻中包容很多衝突&退讓. 他常說他以前完全不是這樣的, 所以跟我交往之初, 知道我的個性這麼爆烈, 就已經想跟我分手了.

 

 我總告訴身邊單身的女性, 另一半的標準只要有你在乎的70分, 再加上不錯的本質, 就可以當婚姻中的另一半; 因為SC就是這樣. 而我也不相信有100分的另一半.

 這次旅行的另一大收穫, 就是SC這支程式又更升級了.  會自動補位, 主動抱小孩, 哄小孩, 會讓我先吃飯(在妹妹很番的時候); 以前也會做, 只是這版本在偵測性上大大提升了不少, 使用上真的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謝謝你不斷自我提升, 為這個家披星戴月, enjoy your MacBook Air吧!!! 希望你可以減肥, 為了健康!

 Macbook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