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JJ前, 總覺得不會因為baby而改變太多的生活; 不會左手鍋右手鏟的按表操課. 事實上, 在家裡裝潢完成前, 確實是沒有花一絲心力在JJ副食品上, 總覺得, 一各禮拜有5天被老師好好照顧了, 應該不差那兩天吧!!! 

不過最近順順做, 也做的蠻有心得的啦...如果我可以, 千千萬萬個新女性應該也都可以的囉~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次4菜1湯呦,爽.gif~ SC是非常驚艷這一桌菜, 嘖嘖稱奇! 我們一家3口可是聯手嗑光光...工時大概是45mins (因為很多工作是可以同時並行的). 最近菜價便宜到爆, 整頓做下來費用也不高, 大約$270.

Cook1


涼拌茄子; 把川燙過的茄子再用冷水冷卻, 再淋上醬汁(李錦記蠔油, 晶饌鵝油金蔥, 冰糖, 醬油, 蒜末, 蔥末; 這是我們家僅有可以替代的材料)就好了. 要推一下這鵝油蔥真的很夠味!!! 這一盤只要$12喔...

Cook2

 

三星蔥爆牛肉; 團購的翼板牛排PRIME(晶饌牛品)本來是買來蒸給JJ吃的, 但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當然爾, 就落入我們兩口中. 要推一下他們家的肉品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外送, 又不用像costco一次要買這麼多. 這一盤要$120

Cook3

 

烤鯖魚 (又是烤鯖魚...on06.gif); costco 3尾一盒, 可以分6餐吃...只要快要上桌前放進烤箱烤15分鐘左右(~170度) 就好了. 只要$55.

Cook4

 

青江菜炒杏包菇: $16

Cook5

 

絲瓜蛤蠣湯: $58 

Cook6

 

JJ就吃烤鯖魚, 剪碎的青江菜&杏包菇, 絲瓜湯; 下一次一定要試試可以給baby吃的牛肉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