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10月, 行程超滿, 到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

一直規劃要拍全家福照, 很想要有像爸爸那個年代一樣的正襟危坐的全家福照, 黑白影像真的很有fu~

剛好, 半年前公司有人揪團團購皮可米 baby寫真, 沒想太多, 就買了~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1

提早到, 試裝, 蹓躂中~

 

事前打電話詢問準備事項, 接待小姐說她們的衣服就是平常的衣服, 建議我們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衣服

心裡很狐疑, 攝影公司的給西不是應該很齊全嗎? 那這樣跟我們自己拍的有什麼兩樣呢?

求好心切, 準備了5大袋衣物(衣服, 鞋子, 髮飾, 玩具, 布偶, 零食)

Picme 皮可米 baby寫真_2

 

到現場, 小姐拿了她們的衣物照片, 跟我解釋; 還一直說我們自己的衣服真的比她們的好看很多

第一次覺得我瘋狂的血拼行徑是相當值得的!!

共拍了5套造型(1套全家福+4套baby寫真), 只用了一套皮可米的米白色蓬蓬裙, 其他的都是自己的衣服.

 

攝影師+助理兩人使出渾身解數逗妹妹露出天真又燦爛的笑&效果, 要靠自己搞, 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

接下來就等下星期的選片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